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需要用鉛筆來書寫,他來自森林,來自工廠,當你握着它,應該感到不易。可是,隨着人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漸漸地,人們也就不在乎“幾角錢”了,鉛筆提前完成使命進垃圾桶一就不是怪事了。

  說起來,鉛筆的原料也實在簡單,就是一根鉛芯和一個木製的筆桿。但又很不簡單,有多少畫家用鉛筆描畫出了生活的味道,又有多少孩子用鉛筆寫出了婉轉曲折的文章。當我們還是充滿稚氣的孩子的時候,老師就叫我們握起了鉛筆,描述出童年的一片片歡笑。一提起鉛筆,腦子裡又響氣了鉛筆”沙沙“的划紙聲。

  鉛筆更有易修改性。當你的除寫書出錯時,只要用橡皮輕輕一擦,便是一點痕迹也不會留。

  鉛筆和鋼筆比,鉛筆更像生命,鋼筆呢,則更像記憶了。一支鉛筆提前結束自己的歷史使命,是因為他只值”幾角錢“,不值得彎腰去撿。可是,當你扔掉一隻完整的鉛筆的時候,你扔掉的會是生命的品質。

  五年級:董晶聞 男

您正在瀏覽: 鉛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