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喂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上有一條狗,爸爸和它的關係很好,一吹口哨,狗就立起尾巴向爸爸走去,然後,爸爸就用手輕輕撫摸着狗毛茸茸的小腦袋,我看了很羨慕,於是也對狗吹口哨,可狗呢,卻不理我,甚至還對我大叫、狂吠。我就決定拉攏我和狗的關係,但愁沒有機會,這不,瞧!機會來了! 

  今天,媽媽煮了排骨湯,我吃完飯就想把剩下的骨頭湯餵給狗,於是,我就帶着肉骨頭去“巴結”狗。 

  我來到了房子的頂層,看見狗正坐在水泥板上悠閑地曬太陽,狗看見我來了,就站了起來,看着我,張大了嘴巴,把我嚇得毛骨悚然。我慢慢地走到狗的面前,扔了一塊骨頭在地上讓狗吃,可狗卻一直往後退,我想,可能是我把骨頭扔在地上把狗給嚇了。於是,我把肉骨頭拿在手上餵給狗,狗聞到味,就走了過來,它張開嘴咬骨頭,我就放開手,狗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由於骨頭太大塊了,狗便俯下身子,用兩隻前爪夾住肉骨頭,側着頭用鋒利的門牙咬骨頭,過了一會兒,終於咬碎了骨頭,把骨頭吃了下去,又邊用鼻子聞邊用舌頭舔水泥板,尋找掉在地上的碎骨頭。之後,我又給狗餵了幾塊肉骨頭,狗也不客氣,幾下子就吃了下去,最後,肉骨頭完了,我就下樓去了。 

  我下樓時,狗看着我,好像在為我送行,我想:如果我們和物和睦相處,那動物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喂狗 作文推薦:

  • ·第一次喂狗500字
  • ·喂狗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喂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