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狗伸冤(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狗伸冤(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又和大家見面了,苦於小生的時間安排得太滿,所以為狗伸冤不夠及時,今天還是抽時間來完成這篇文章吧。在寫之前,我要感謝那些材料提供者,比如芷陽姐姐,還有很多關注和支持我的朋友,今夕何夕在此,先謝謝大家啦!

  狗眼看人低:芷陽姐姐提供的這個可真有些難度呀,不過我還是費盡千辛萬苦,找到了伸冤之法。記得好像還有另一句話:“叫門縫裡看人。”相信大家一想就知道這是荒誕不經的。有一個故事這麼說,一個人他很自高自大,在文學上與書法上有一些造詣,便開始飄飄然,對於人家的批評和建議不屑一顧,有時還罵人家狗眼看人低,結果這個人越來越狂妄加不可一世,最終慘敗,只得回鄉去種田了(先不急着笑)。這已經充分說明了一個道理,其實狗眼看人並不低,而且還看得很標準,所以狗眼看人低這個詞兒??堅決不要!

  狗雜種:這種罵人之話大家吃起來一定不順耳吧!我聽了更不舒服狗雜種怎麼了?狗雜種才好呢,狗完成了雜交配種,變得更強壯,比如,就說那個狼狗吧!請看下面驚人的資料吧!一條狗打不過一匹狼,但一隻狼狗完全可以與狼匹敵,狼狗的智商極高,狗不如狼狗健康強壯,狼狗的嗅覺更靈敏……看見雜種狗的威力了吧!現在不同意改這個詞的人請舉起手--哇!那麼多!算了,不改也罷,只求人類把這個詞往好的方面發展,從貶義變成褒義,好不好?

  狗急跳牆:先在這裡問一下大家,這個詞是形容什麼的?(是形容走投無路時所做偏激之事。)狗急了不僅會跳牆,它還會咬人呢!但我有必要在這裡說明一下,你可以試試把任何一種動物逼至死路看看會有什麼後果~。不管怎麼說,在一定程度上,什麼動物急了都會跳牆的,包括人這種高級動物,為什麼偏偏說成狗急跳牆呢?改為別的動物跳牆,好不好呀?我覺得真是不公平。

  故事到這裡就寫完了。有不好之處請大家多多批評,謝謝!

您正在瀏覽: 為狗伸冤(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狗伸冤(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