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狗“伸冤”(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狗“伸冤”(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我已經說了一些與狗有關的詞語,為狗狗喊喊冤了,接着我繼續為狗伸冤。

  狐朋狗友:這個詞兒大家肯定聽說過,電視上面不是經常出現嗎?通俗一些又稱酒肉朋友。狐朋嘛,也就罷了。狗友,卻萬萬不行。你用心想想,狗,它可是很忠誠的呀,它友善(不包括被訓練過的或是你惹的)。狗的朋友好多呀,難不成這樣一條好狗身邊的朋友會是一個三流子或癟三什麼的。那若是照詞來說,人是狗的朋友~ ~~相信我不說大家也知道不妥,不知是誰創下這麼個詞,污衊狗不說還把人給扯上了。(冷汗)難不成是外星人乾的?My  God!

  狗抓耗子??多管閑事:先給大家講一個故事,一個總管在遇到經濟危機之後,可人人都不願管他的事兒,加上他曾命令員工只問候語把自己的事辦好,不要多管閑事兒,最終導致他的崩潰。這個故事說明了什麼?說明了這個完全錯誤!我也不多說什麼,看了上面的故事,大家的悟性那麼高,早也就心知肚明了。其實狗抓耗子不應是多管閑事,而應是功加一等,你們說,對嗎?

  豬狗不如:這個詞很難分出是否貶義。我也是琢磨了好半天才想通,是一個貶義詞,乍一看,是說人不如豬狗,其實是說狗和豬什麼都不如!你們想一下,用這個詞來罵人,是罵那些做了壞事的人,不可能狗和豬會勝過人的。所以一些人才造出這個詞,表面上是罵人,實際上可以說是對狗和豬的誹謗。還不如改成個人渣不如,這樣效果豈不是更好?

  (下期預告:狗雜種、狗急跳牆(提供者:張夢妮。)、狗眼看人低(提供者:芷陽,特此感謝)。)

您正在瀏覽: 為狗“伸冤”(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狗“伸冤”(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