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病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孫濤

  昨天晚上,爺爺因為胃痛而睡不着覺。早上,我一早起床,就到爺爺家去看他。我看見爺爺只吃了二口早飯就不要吃了。奶奶急得直問他:“老頭子,你怎麼了?”爺爺說:“昨天晚上睡覺時就覺得胃有點不舒服,今天痛得更加厲害了,現在好象要吐。”奶奶說:“你就吐吧。”爺爺又說:“就是吐不出來。”我說:“爺爺,你喝一點湯,湯是水,大概不會吐的。”爺爺說:“好的。”他喝了幾口湯,就到床上去躺下了。

  到了中午,奶奶燒了許多小菜。我給爺爺端了一碗飯,上面放了一些他喜歡吃的小菜,給送了過去。奶奶對他說:“醫生要一點半才看病。你吃好以後睡一會兒再去看病。”

爺爺睡了一覺后,已經一點半了,我就和奶奶一起陪同爺爺去醫院看病。來到醫院,醫生給爺爺看病,還給他開了幾種葯讓他回家去吃,又給他打了一針。我陪爺爺去打了針,然後,和奶奶一起陪同爺爺回家。

  到了家裡,我倒了開水讓爺爺吃藥。然後,我讓爺爺再躺到床上睡。過了一個多小時,爺爺說他好多了。我就放心地回家去了。

  下一天,我再去看爺爺,他已經起床,說是胃不痛了。同時。爺爺叮囑我以後吃食要注意衛生……我點頭答應了。我想我們要注意不吃不衛生的食物。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