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奶奶 獅子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 奶奶 獅子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一件件有趣的事情就像沙漠中的細沙,數也數不清。它們是田裡的青蛙,是牆角縫裡的螞蟻,是院子門前的狗,是綠樹上的蟬,也是夏天夜裡的摸人比賽,更是西瓜地里的迷藏……這些許許多多的事物有着許多我難忘的回憶,每當我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一幕幕畫面就像涓涓細流湧入我的腦海,腦海里放映着我那有趣的童年……

  記得我七歲時,正在上幼兒園,我和我家的大黃狗玩上了。那條獅子狗就鎖在原子門前,家裡人的每次出行都得通過它的“安檢”。那天正是星期天,奶奶去田裡幹活了,我在家裡實在是無聊,就跑到院子里和獅子狗玩了起來。

  我剛走到院子,就看到獅子狗正和自己在轉圈呢!它左轉幾圈右轉幾圈,試圖想咬住它那短短的小尾巴,但是每次都要不到,我心想:這隻狗為什麼要咬尾巴呢?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我覺得挺好玩,就學着獅子狗的模樣趴在地上轉起圈來。獅子狗見了,彷彿跟我較上了勁,加快了速度圍着我轉起圈來。我們轉了不知幾圈,都累得氣喘吁吁。我只感覺一片眩暈,腦子裡一片模糊,是一種想吐很難受的感覺,眼前的景物都轉了起來,只能隱約看見獅子狗耷拉着腦袋,趴在地上伸着舌頭哈着氣,想必和我一樣已經暈頭轉向了。

  我趕緊找了個凳子做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我漸漸地覺得不暈了也不難受了。於是我好想忘記了先前轉得暈頭轉向。又轉了起來,這次我學乖了,直接站在地上轉。獅子狗見了,不甘示弱,迅速地轉了起來。我又一次地感覺到了眩暈,只得連忙坐了下來,獅子狗由於轉得太快,把鏈子繞在了自己身上。這一幕正好被幹完活的奶奶看見,奶奶見了哭笑不得。我心想:以後再也不轉了,真是暈死我了,嘿嘿,獅子狗肯定也不好受吧。

  童年的那些點點滴滴正離我遠去,但在我的腦海里仍是記憶猶新:院子們前喜歡較勁的獅子狗、倉庫里的貓媽媽和貓寶寶、柵欄里溫順的大公雞……童年是有趣的,是難忘的,是五彩的,是繽紛的,每當我回憶起童年的哪些傻事,總會“呵呵”地笑出聲來。我想,童年是一本厚厚的書,每當我翻開它,童年重臨於我的心頭。

  浙江台州椒江區下陳街道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晨宇

您正在瀏覽: 童年 奶奶 獅子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奶奶 獅子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