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小狗 

  聽說寵物有各種各樣,如小雞,小貓,小鳥......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那隻可愛的小狗。 

  我家不久前買了一隻小狗,我叫它小淘氣,它有一雙黑溜溜的眼睛,西瓜似的圓臉,像母雞小的嘴巴,抱起來毛絨絨的,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正在洗菜,小淘氣就輕輕地走過來,把我的新衣服給咬破,我當時很生氣,心想,我也把它的毛給剪了吧,於是,我等它睡午覺的時候,輕輕的走到它身邊,我剛想剪的時候,小淘氣立刻站了起來,把我的鞋給咬破了。我想,它不會沒有優點的,於是,我就原諒了它,過一段時間,我發現它越來越調皮了,你知道有哪些嗎?還是我來告訴你吧,它把鄰居家的花瓶打破了,它把人家兒子吃的飯給吃光了。 

  我回到家正想收拾它的時候,它就像人一樣的跪了下來,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着我,我心軟了,就把它抱了起來,然後,不知怎麼,它撥起了我的頭髮。“嗨 ”還真調皮。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它的。 

  我愛我家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