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恩?下雪了?”我半信半疑的走進陽台上。哇,真的下起了雪。

  小雪花落到地上,美極了。天空中被一片淡白色掩蓋住,霧蒙蒙的天氣讓人飄飄欲仙。這還不算什麼,雪愈下愈大,給大地蓋上了一層棉被子。雪還未停,小朋友們,早已戴上了手套,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樂乎,都忘記了回家吃飯。

  雪很美,它們或在空中盤旋,或飛舞;或直直的落下來……

  一片雪花落到我的衣服上,近了看雪花就像白色的小花一樣,如果乍一看,它像湖水濺上來的水滴,要是再配上點花瓣,那該是多有詩情畫意啊!

  向右看去,有一個可愛的小雪人,可是太陽出來,小雪人會漸漸融化,化成一灘水。看,這就是小雪人。它給予他人歡樂,卻留給自己的是痛苦。

  冬天的到來,也就意味着新的一年到來,在這個冬天,你會做些什麼呢?

  實驗五年級:趙一迪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