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 

  李晨豐 

  傍晚,雪下了起來,一塊塊小小的冰晶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猶如一把把玲瓏剔透的小傘在星星零零的雨點中以優美的舞姿慢慢跳起了優雅的古典舞蹈。窗外,冬姐姐旋轉着她那白色的、輕飄的紗裙,在風中微微擺動着,轉啊、轉啊、 

  雪,慢慢大了。朵朵雪花變成了千百縷銀紗,緩緩地、飄飄然然的落到地上;轉眼間,千絲萬縷的銀紗鋪在地上,變成了煥然一新的白色,閃耀着耀眼着光輝。 

  雪——這一個個小精靈,在冬姑娘的陪伴下,在風中翩翩起舞,猶如五彩絲帶輕輕飄落…… 

  最後,雪小了,它們漸漸的停了下來,揚起紗裙,讓太陽哥哥接替自己的位置。陽光再一次露出了笑容,金色的微笑映的地上的雪也發出了光芒,這時,一陣笑聲打破了祥和的沉寂,一群8、9歲的孩子歡快的衝出房子,看來,他們等的就是這場冬姐姐提前給他們的過年禮物了。 

  雪妹妹,在藍悠悠的天空中,欣慰的笑了。她,與孩子們一起,共創了一幅和諧,快樂的世界…… 

  指導教師 羅琛穎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