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 

  艷陽,狂風,烏雲,驟雪。 

  中午,艷陽高照,但12時后,卻成了濃陰的天,烏雲密布,不一會兒,鵝毛大雪便飄落了下來。 

  我坐在窗前,望着飄落的冰晶,那雪潔白無暇,晶瑩剔透。它飄落着屋檐上,枯枝上,院子里,很快便積起了一層厚厚的積雪。 

  臨窗觀雪,雖可見雪,但又少了幾分情趣,於是我穿上外衣,走出家門,來到樓下,站在雪上,任憑雪花打在我身上。雪中,有靜的感覺,動的意境,雪中的一切一切,總令人回味無窮。 

  偶然間轉過身來,我突發現,在被踩過的雪的下面,小草好像已微微泛出了淡淡的綠。這時,我想起了魯迅先生說過的一句話:“雪可是滋潤美艷之至了,那是還在隱約着青春的消息。”啊!春天來了,我彷彿看到了雪的後面,小草全都泛出綠色,並且蓬蓬勃勃地向上生長,等到這積雪化盡,來到了不是春天嗎?在嚴冬過後不是更美的春色嗎? 

  啊,雪—這北國之春的使者,你委實太美了,雖說春雨可愛,但哪抵得上雪的瀟洒自然,秋風太莊嚴了,是沉靜的,又哪有雪的體柔骨凈呢?人人都說:雪是可愛的,可能是因為雪后是誘人的春色吧!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