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時,我看到,雪花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一樣,在大地上盡情地玩耍;像冷酷無情的人,把大地遮掩得嚴嚴實實,不露一絲縫隙;像慈祥的媽媽一樣,為小花小草擋寒……。總之,雪像一個魔術師,變化無窮。 

  我聽到,雪像小鬧鐘一樣,落在地上,“滴答、滴答”似乎想為我們報時。 

  我把雪含在嘴裡,哇!冰涼冰涼,像冰激淋,非常清涼!可惜夏天卻沒有。 

  下雪后,我看到,小花小草剛從夢中蘇醒過來,雪不得不漸漸離去,她似乎還在擔心它們,怕它們着涼。 

  我聽到,雪在哭泣,她不願離開這美好的人間、這溫暖的人間、這充滿愛的人間。可是,她還是得離開,告別她那可愛的孩子們……。 

  我感覺到,雪在融化,為了迎接春姑娘,她寧願犧牲自己,為了別人。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