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 

  冬爺爺把秋姑娘送走了,迎來了冬天。走出門就與雪精靈撞了個滿懷,我走在皚皚的雪地里,呼吸着新鮮空氣。 

  過了一會兒,天漸漸變暗了,這暗示我就要下雪了。不一會兒,一片片小雪花慢悠悠地飄了下來,好像在探路。漸漸地,雪花的姐妹多了起來,一片片,一群群,它們肩並着肩,手拉着手,推推擠擠,熙熙攘攘,像是要去趕集。 

  這時,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好像棉花,又似鵝毛,一大片,一大片的落下。它們有說有笑,趁你不注意時,落在你身上,把你遮住,當你發現並把它們擦掉時,它們就會變成晶瑩的水滴。 

  現在大地到處都是白雪皚皚的雪,給大地穿上了銀裝。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朵小雪花,隨着它們一起飄落,成為它們的好朋友和它們一起在空中跳舞…… 

  我喜歡上了雪,喜歡上了冬天,但冬天不能長久,也會迎來新的季節。我愛你——美麗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