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痴迷於《喜洋洋與灰太狼》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痴迷於《喜洋洋與灰太狼》的孩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富有好奇心的孩子,幾乎什麼新鮮玩意都喜歡過,興趣十分廣泛。每當我喜歡什麼,就會十分痴迷,可當我厭倦了,就會連看都不看一眼。媽媽說我幹什麼都沒有長性,總是三分鐘熱度。這不,現在的我又瘋狂地迷上了《喜洋洋與灰太狼》,也許你會說我幼稚,可我才不在乎呢,我仍對它痴迷有加。

  你知道嗎,看《喜洋洋與灰太狼》對我的學習成績的提升還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呢。為了爭取每天半小時的看電視時間,我一放學回家就飛進自己的房間,拿出作業奮筆疾書,整個房間只能聽見我書寫的沙沙聲。我偶爾也會把雙手合在胸前,心裡默默叨念着:門鈴別響,門鈴別想……要知道,只有在媽媽下班回來前完成所有作業,才能看《喜洋洋與灰太狼》。這讓我徹底改掉了以前回家先吃吃東西,玩玩遊戲,不抓緊時間做作業的壞習慣。

  媽媽曾多次跟我談:“悅悅,咱別看幼兒園小朋友看的節目了,OK?”我的頭搖得像撥浪鼓,回道:“您再說我,我就用豆腐砸腦袋,用麵條上吊,用薯片割腕,死給您看。”媽媽愣了一會兒,笑道:“臭孩子,有你這樣自殺的嗎?”我大叫:“不管有沒有,反正我不能沒有《喜洋洋與灰太狼》看!”媽媽也不示弱:“你再吼一聲?”舉手佯裝要打我。我急忙溜進屋,大喊動畫片中的台詞:“我一定會回來的。”

  “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喜洋洋與灰太狼》又開始了,我沖向電視機……

  作者:五年級孟李皎悅  指導老師:韓梅

您正在瀏覽: 一個痴迷於《喜洋洋與灰太狼》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痴迷於《喜洋洋與灰太狼》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