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愛的承諾作文900字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因為了解被愛,所以可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種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適合的時候出現的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的,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的。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沒有辦法假裝他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決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是不愛他了。如果不愛他了,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的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你喜歡月亮,不可能把月亮拿下來放在臉盆里。但月亮的光芒仍照過你的房間。換句話說,你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讓愛人變成生命中永恆的回憶。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萬一變不成就愛他了。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着你。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能在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的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兩個人在談情說愛的時候,最喜歡叫對方發誓,許下承諾。我們為什麼要發誓?就是因為我們不相信情人,而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合實際。

  海枯石爛,地老天茺,都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明知道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地不會老,天也不會茺。就算會我們也活不到那個時候。許下諾言的時候千萬注意:不要許下不可以實現的諾言,最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反正做不到隨便說說也不要緊。請記住,不可能實現的諾言言最動人,在愛情里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相信。

  你呢?找到了第幾個?

  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
回目錄

愛的承諾作文600字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麼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曾經那些遺忘的、失去的、有的、沒的……一些人,一些事,總殘留在記憶的最深處。

  欲哭無淚的感覺是難受的,眼淚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在這寒冷的颳風的季節,淚在眼眶中始終不肯滑落,思念也隨風飄向了遙遠的天堂。

  以前看過一句話:“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我不以為然,分開了的人,即使是陰陽相隔,即使會疏遠,但只要心在一起,,永遠也不會陌生!

  我不哭,因為我堅強!眼淚不流出,因為它了解我,它知道我是堅強的,寧願流血也不流淚的!現在,此刻,我希望眼淚可以流出,即使是一滴也好,載着我的思念,載着我的愛,載着我的祝福蒸發。隨空氣駛向遙遠的天堂,讓守望我的那顆星收到我真摯的祝福!

  我渴望此時流出一滴淚,把所有的委屈都遺忘。

  我渴望此時流出一滴淚,載着我的思念飄向遠方。

  我渴望此時流出一滴淚,載着我的祝福升入天堂。

  我渴望此時流出一滴淚,把壓抑自己的困惑釋放出來。

  我渴望此時流出一滴淚,證明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堅強,只是為了讓身邊的人快樂,所以才掩飾悲傷對他們笑。自己一直在假裝堅強,好累好累……

  只要這一刻,我愛的都在我身邊,這樣就好了!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

  淚,不知不覺從眼角滑落……

  淚,載着我的思念駛向遠方,載着我的祝福升入天堂,帶給那個我想忘卻永遠也忘不了的人……

  山立初三:陳震逾

回目錄

愛的承諾作文100字

答應了一個人,要好好的愛他 

照顧他一生,守護他一世 

這就是我的承諾 

承諾,好說不好做 

痴了情,動了心 

往往禁不住時間的考驗 

每一天的我都有每一天的改變 

今天的我說要好好的愛他生命的輪迴 

明天卻要與他說再見 

應了挪,棄了承 

斷了情,傷了心 

偏要立下愛的承諾 

愛就愛吧 

有愛的承諾 

就要承一生,諾一世
回目錄

愛的承諾作文600字

  真誠的心,像美麗的炫彩石般布滿了世界各地。它,代表了人的品格,它,讓所有人都感動。的確,誠信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品質,誠諾是金。不信守諾言,欺騙了別人,更欺騙了自己的心。我,有過一種難忘的經歷。

  一位父親在女兒就要生日的前幾天要去外地出差。父親正準備出門的時候,女兒稚氣的對父親說:“爸爸,爸爸!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要你給我買個洋娃娃做生日禮物送給我。”“好,爸爸答應你,記住這是爸爸對你的承諾哦。”父親一邊撫摩着女兒的小腦袋,一邊親切的說著。父親說完,一臉幸福地走出了門。幾天後,父親坐着輪船,趕在回家的路上。父親倚靠在船欄上,一邊削着蘋果,一邊想:“今天就是女兒的生日了,我一定要趕回去,履行對女兒的承諾,她應該很喜歡這個洋娃娃。”就在這時,突然,海浪翻滾起來了,兇猛地打擊着船,父親沒有站穩倒在了船上,削蘋果的刀也順勢插在了父親的胸口。父親望了望那個洋娃娃,笑了笑。毫不猶豫地把刀從心口上扯出來,扶着船欄站了起來,擦擦胸口上的血,從旅行包里拿出白紗布,包紮了下傷口。船靠岸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日落很美,晚霞染紅了父親的衣服。父親走下船看到了自己心愛的女兒和妻子,女兒也看到分別幾日的父親,歡呼了起來。父親抱了抱女兒,把洋娃娃送給了女兒,一家人快樂地回到了家。夜晚,靜靜的,冷冷的,而一家小屋裡卻格外溫馨。第二天早晨,父親面帶微笑的離開了這個人世……

  愛的承諾,讓父親有了活下來的決心和毅力。愛的承諾不僅僅是一個承諾。它不僅包含了一個父親的責任,更包含了一個父親對女兒無私偉大的愛。

  初一:余靈慧

回目錄

愛的承諾作文500字

愛的承諾

  王府中學 一年一班  郭柳池 

  一對夫妻住在小山村裡,倆人相依相偎的走過了十年的風風雨雨,不幸的是,妻子患上了“健忘症”,但這並沒有影響倆人的感情,丈夫打算帶妻子進城治病,恰巧再過幾天就是她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倆人在商場中閑逛,結果被人群衝散了,妻子消失在人海茫茫中,丈夫只能懷着思念打道回府,一轉眼五年過去了,妻子蓬頭垢面,風塵僕僕的回來了,細問才知妻子步行了千餘里才趕回來,腳上的血泡足以證明當年她流落他鄉,看一年年的春耕秋收,她記憶的死水漸漸濺起漣漪,而喚醒她記憶的卻是丈夫的承諾:“結婚十周年經念日,我要送你一條漂亮的項鏈”。追尋記憶的道路,於是夫妻團聚了。 

  愛的承諾,給混濁和迷茫中的人以光亮和指引,是承諾這杖不老的種子,歷經世事變遷,終於萌發出嫩芽,牽引着愛千里飛還。 

  承諾是路上一個個溫暖的驛站,給勞累的步履以歇息,給疲憊的心靈以滋養,給下一程以信心;給一路行程以美好。 

  承諾美麗,但行動更重要,愛需要承諾,愛的承諾是“永遠”永遠也就有海枯石爛那麼久吧。埋下承諾的種子,才能使愛開出迷人的花朵。 

  “心靈需要愛的呵護與滋養,而愛又是承諾的實踐,”與其這樣說,還不如說“愛的承諾是心靈的雞湯,永遠芳香四溢。”
回目錄

愛的承諾作文1200字

  我國現在正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改革開放20年來,我們正慢慢走向市場經濟。而在當今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生活中,卻出現了爾虞我詐,相互欺瞞,市場經濟的公平交易原則被踐踏,誠信更是無從談起。那麼,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下到底要不要誠信呢?

  首先,我們必須清楚什麼是誠信?就字面意思而言,誠者,誠實也,信者,守信也。誠信首先是一種德行,她從精神上決定了這個人的價值。所以,老農說,誠信是春天播下的種子,秋天裡結出豐碩的果實,是汗水滋潤中禾苗結出的盈穗在風中搖曳發出的交響;教師說,誠信是推倒了牆變成的橋,是師生間真切的情感紐帶,是皎皎白玉蘭般純潔的師生情;工人說,誠信是國家把工廠交給了我們,是我們辛勤勞作下生產的質高價優的產品;學生說,誠信是祖國對我們的殷切期望,是我們擔起歷史大任時對祖國母親自信的一笑。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誠信呢?去年的高考全國卷的作文題是:一個年輕人,跋涉在人生旅途上,身負七個背囊,分別裝的是美貌、健康、金錢、名譽、才氣、機遇與誠信。他來到一個渡口,要乘船到彼岸。老梢公說,你背的東西太重了,必須丟掉其中一樣,否則船會下沉。年輕人幾經考慮,把誠信丟了。要求考生就這個故事寫篇文章,發表看法。許多考生在文章中批評了年輕人丟掉誠信的做法。我認為,一個人立身於世誠信比健康、美貌、機遇、才學、榮譽、金錢更重要,因為誠信決定着人的品德,是人之所以成為人、是人有別於動物的根本區別。她沒有任何功利色彩,她的唯一作用就是鑒別“人”之“真偽”。誠信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就拿企業來說吧。企業與企業之間的關係除了合作,更多的是競爭。競爭靠的是良好的信譽和企業形象,而良好的信譽和企業形象有集中表現在產品和服務質量上。產品和服務的質量也就是誠信具體體現。前段時期,市場上出現諸如9元店、5元店的小型日常用品商店,在當時確實火了一把,可是沒過多久,人們便發現其商品的質量太低,逐漸的這一類的商店失去了人們對它們的信任,漸漸的人們也不再在這類商店消費。終於,產生沒多久的它們消失在茫茫商海之中。這就是由於經營者不講誠信所致。誠信不僅僅是在經濟方面,在做人方面也有舉足輕重的作用。象在《三國演義》中的有“人中呂布,馬中赤兔”之美譽的呂布,他不僅英俊瀟洒,而且武藝超群,天下無敵,可以說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那為什麼以愛材而着稱的曹操,劉備都不用他呢?就是因為他是一個經常不守信用的人,為了眼前一點利益就輕易放棄承諾的人。先是海誓山盟地認丁原為義父,后又豪情滿懷的給董卓做義子。為了自己一點私利,便違背誓約,先後親手殺掉兩個義父。

  從上面的兩個例子可以清楚地看出“棄信則無得,無誠則有失”這麼一個道理。它明確的告訴我們: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必須堅持以誠信為本。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呢?我認為我們要做到“明禮誠信”,用發展的觀點看問題,不要為了眼前的一點利益而背信棄義,而應該用長遠的眼光看事情、想問題。說話算數,兌現許諾。這樣別人才會認為你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人,才能贏得別人的信任、支持和幫助。我們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才能得到進一步發展和完善。

  塘下二中初一:達達

回目錄

愛的承諾作文900字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兩種愛里,第一種是母親慈祥的愛,一種是父親嚴厲的愛,這都是愛,只不過愛的方式不同罷了!

  記得小時候,每次跌倒后,媽媽都會把我扶起來,然後拍拍身上的灰塵,問我疼不疼。而每當這時,爸爸總是讓我自己爬起來。

  慢慢長大后,媽媽還是那麼疼我,而爸爸依舊是那麼嚴肅。有時候近乎冷血,記得上個禮拜,在學校沒穿好衣服而導致感冒發燒到40度,媽媽趕緊帶我到醫院去看病,結果回來還是被爸爸“K”了一頓。

  有一次我問媽媽:“爸爸一點也不關心我,我是不是撿來的?”媽媽聽了很生氣,反過來問我:“你知道爸爸為什麼每次過生日都吃齋嗎?”我知道這件事情,卻還是茫然地搖搖頭。媽媽接著說:“你小時候得了一場大病,當時從鹽田醫院轉到深圳市人民醫院的時候,深圳市人民醫院都拒絕收留,經過爸爸苦苦哀求才答應治療,因為那天正好是爸爸的生日,爸爸當時說,他不迷信,但這次如果把你的病治好了,他每年過生日都吃齋。”

  我聽了恍然大悟,頓時熱血沸騰,這是愛的承諾,爸爸其實是愛我的,只是愛的方式不一樣罷了。

  這都是愛。

  我們每個人都個人都生活在二種愛里。第一重是母親慈祥的愛,一種是父親嚴厲的愛。這都是愛。只不過愛的方式不同罷了。

  記的在我八歲的時候。我騎着自行車到朋友家去玩。在路上,我邊騎着車,邊看着別處,一不小心摔了一姣,腿流出了血。我疼痛的咬着嘴唇,艱難的向家的方向走去。到了家,我用清涼的水潑腿上,希望減輕一點痛苦,再找來一些乾淨衛生紙,把傷口遮住,媽媽溫柔的把衛生紙拿開,熟練、快速的又把我的傷口清洗了一遍。溫柔的對我說:“現在這種天氣很熱的,傷口不能矇著,不然會發炎的。去外面舒展一下腿,別老坐着。我習慣性的伸伸腳,卻感到了一陣疼痛,面對腿上的傷我不可奈何只能“依”着它,我小心翼翼的站起身,慢慢的向門外走去

  不知過了多久,爸爸終於回來了。他看了看我的腿,冷酷的對我說:“怎麼這麼不小心。腿又弄了個大傷疤,看你的腿,都成了什麼樣了?以後小心點。聽着爸爸冷酷的聲音,我傷心級了,我獨自一人走到自己房間里痛起來,一會兒,我停止了哭泣隱約聽外面有聲音,爸爸在獨自吸煙,坐在椅子上悶悶不樂。

  嚴厲的愛慈祥的愛,這都是愛!

  實驗小學五年級:123zxcg

回目錄

愛的承諾作文1000字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是一定要喜歡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

  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但說出了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短短的八個字里卻要包含多少風風雨雨!“山無棱,海枯竭,冬雷震震,始敢與君絕?”這便是愛了。愛是反雙刃劍,如果拔出,一個不小心,既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曾為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被愛情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

  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着遠方的他,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深深的體會……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當你與你愛人的四目交投,你會害羞;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他一起哭;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地安尉他;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要閉緊又眼並忍住淚水;但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只需要掩住耳朵。

  同一個主題里,也有人回復說:“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的人沒有限制,可以很多個同時存在;但是愛不同,愛,就只能愛一個了,並且死心塌地的愛。

  喜歡像是盪鞦韆,一個人可以自得其樂;愛是蹺蹺板,必須要兩個人一起,享受甜蜜和快樂。你找到和你一起玩蹺蹺板的人了嗎?還是你依然在原地盪鞦韆?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愛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着他。

  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着天空發獃。

  喜歡一個人,你會想起她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喜歡;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愛一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一個人,你要的只是今天;愛一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高二:malcolm

查找更多愛的承諾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