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抱歉作文

抱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抱歉,來晚了作文700字

  上午老爺子打電話來,聽着叮鈴鈴作響的電話,看着熟悉的短號,卻真的沒心思去接。是真的沒心思。就任鈴聲自動響到不響,就當我不在家吧,就當我不在這個世界也好。

  下午,電話鈴再一次響起,我知道一定又是老爺子打來的,今天是個雨天,終於有時間想起自己的兒媳婦,想起自己的孫子,能不能在這個陌生的小縣城活下去了。可是,抱歉,晚了,真的晚了。

  曾經,如此卑微的想要得到一點關心,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初一回去過生日的時候,想着過幾天小臭生日,多少會有點表示吧,孩子還小,真心希望給孩子多點關愛。可是,什麼也沒有。哪怕我明裡暗裡的暗示,自己真的是窮人一個了。兜里就剩五毛錢了,可是,沒有人會聽到。窮,是我活該,路是我自己選的,我不怨任何人。

  初七,小臭生日,就我和孩子,收了好多的紅包,很開心,可是我期待着一個電話,替我家小臭期待着一句生日快樂。可是,最後還是沒有。好吧,多麼幸運,孩子還小,不懂事,就不會有失望。

  如今,這麼多天過去了,終於想起了我和孩子有沒有餓死。可是,這樣的問候真的遲了,就算餓死,我也不再稀罕,也不再希冀,你的問候。哪怕,你真的是個長輩。

  小臭在忙着看電視,我甚至不想說一句和爺爺講電話,因為覺得沒必要。以後的關係,我不去干涉,順其自然吧,孩子懂事了,自然知道誰會是自己的親人。我不願再做那個傻傻的,期待着孩子有個親人的傻瓜。

  好吧,我承認自己是個記仇的人。電話里傳來尷尬的沉默,真的不想再說什麼了,說什麼都沒意思。

  真希望以後的我們,可以各自安好。你的關心和問候,我不再需要,也不再期待。可是,你也別再期待我的真心,真心也有限,用完了就沒啦。

  而,你的問候,抱歉,來的太遲了。

回目錄

lovesorry【愛抱歉】作文700字

路漫漫,天空掩飾着痛心的惆悵。而我,只能獨自行走,忍着淚水,對你說,對不起……

 天空是陰鬱的,透着一種窒息的心痛。隨着雨聲的轟隆,大地似乎的震動。雨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卻又落在了我的心裡,不僅泛起絲絲涼意,我對你,只有抱歉,對不起,只是我們太小,我們不到那個歲數,我們,不可能,也許你會認為我太過……可是,我們,真的不可能。 

 太陽又出現了,陽光強烈的折射過來,彷彿要把人看個透。答案一直沒有說出口,是怕傷害了吧,我的好朋友已經傷害了一個人了,我不想再步後塵,我不想傷害人,你的目光讓我躲閃,我真的害怕,我躲着了,我已經閃開了,希望這些也可以過去了。或許有一天,真的需要一個答案,你也會像故事中寫的那樣,你會恨我,可是恨中又掙扎着愛,也許,你會討厭我,你會像故事中那樣,只要是我說的事,你都會反對,你會極力抗爭着,可是,我又該怎麼辦,我們都還小,不是嗎? 

 有人問我生命知多少 

 我很抱歉只能畫問號 

 我固不知對生命知幾許 

 也許是恨,也許是愛 

 也許是恨里夾雜着愛,也許是愛里夾雜着恨 

 自你離開的那一刻起 

 我對自己說要堅強,不要哭泣 

 悲傷的日子很快就會過去 

 你要穿越愛的陰影,走向它美好的一端 

 因為那裡有愛你的人在等你 

 那才是你值得愛的人 

 那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此時你應感到欣慰 

 至少有人會等你,有人會愛你 

 上帝對你是公平的 

 然而你對愛又知多少呢 

 對你說的,有這些吧,相信我,忘了吧,抱歉,等着吧,等到我們都長大了,等着一切都名正言順了,你就可以了,而那時,你也會真正找到屬於你的那個天使,你會有一個很愛很愛你的天使,她為你,拋棄了飛向藍天的翅膀,那時,希望你珍惜,對不起,你的X,,我不能夠接受,對不起,抱歉了。
回目錄

抱歉,你打擾我學習作文600字

你好,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篇作文嗎?我只是想讓你不要再來打擾我學習了。 

  開學的時候,我和你剛認識不久,我們就成為了一個對方都覺得很滿意的朋友。 

  但是,就在開學不久,我發現了一個缺點,不是每個人都是十全十美的,但是這個缺點卻讓我受夠了。 

  開始,你在我的旁邊的上邊,你每一次向我借東西,都趴到我的桌子上,在思考中的我,思路被你打斷了,每次都是這樣。 

  我被老師選為我們班的班長,可是我發現你還是和以前一樣,趴到我的桌子上,那可是上課啊,後來,老師發現了我和你這樣子做,就點我名叫我站起來,當時我真的一下子腿就軟了,身為一班之長的我卻被老師叫起來罰站,不知道有多麼的丟臉,當時我恨不得要打你。可是我看到你的那種眼神,我心也軟了。 

  上次以後,你還是和以前那樣子,我真的是被你搞煩了,原本全班並列第一的我,卻只得了一個八十四分,我看到那分數,我就像是看到你的臉,那張臉,我恨不得打下去。就這樣子,我的班長的位置被你搶去了,你當了班長還不甘心,還想害我,你也真是的,你把我整到現在這個地步,你還想繼續折磨我下去嗎?我受夠了,就算我失去一個朋友,也不比失去你這個“賤女人”傷心。你知道嗎?我為了你,我還差點死去。 

  如果我在這裡寫你,你不滿,那你就繼續折磨我吧,反正,我也快被你折磨死了。 

  不是我變成這樣子,也許你看到這篇作文時,你肯定說我“賤”,上次在QQ上面,你為什麼要用另外一個Q來耍我呢??後來,還把這件事告訴全班的同學,讓我在班上出醜啊?? 

  我在這裡,我要和你斷絕關係,不管我有沒有朋友,我都要和你斷絕關係,這樣我也許不受你折磨,也不必在班上出醜了。
回目錄

抱歉,是我錯了作文100字

  我的心已變得冰冷,

  再也沒有了溫暖。

  我知道,

  也許是我的錯,

  但這仍是不得已的。

  如果能回到當初,

  我願放下我的倔強。

  但是,

  現在為時已晚,

  再多的話語,

  也變成了掩飾。

  如果還能再有一次機會,

  我願意回到過去,

  鼓起勇氣向你道歉,

  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初一:韓澈軒

回目錄

抱歉作文900字

  現在的自己的內心活動就是抱歉抱歉,當初真的是看錯人了,其實他們就跟自己說耐心的時候自己真的就沒有去這麼想,就一直覺得他一直是自己心目中的那一個人,就一直是很好的一個男孩子,而且也是一個很浪漫,雖然說網上會把他做一個星座的人都說得很渣,但是自己就覺得其實跟他相處的話,自己可以明顯的感受得到他對待感情的認真,所以說其實他也是挺厭倦感情的,就所以之前的話他就一直給自己闡述一個信息,就是他不太想要談戀愛,但是之前的話,自己就會覺得他對待感情很謹慎,但是現在的話就會覺得自己當初真的是太天真了,人家都拒絕的那麼明顯了,為什麼自己還要去接受呢?為什麼還自己還要總是死纏爛打呢?自己站不住正的就是沒有想太多,真的就是太自以為是了,以為自己。去得到他的。以為對方也是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喜歡,然後也對自己有怦然心動的感覺的,但是現在自己才覺得其實當初自己只是他網中的魚,然後不是最顯眼的那一條,只是很多條小魚中的一條罷了。

  真的很抱歉,就是自己竟然有這樣子看着眼光,雖然說不可以因為他爸爸的這件事情,然後就覺得他是特別糟糕的一個人,但是自己現在就不得不去這麼想了,就之前的話有說到他爸爸那個時候,其實自己就是他的爸爸應該也是很溫情的一個人吧,畢竟聽說他的爸爸就會給他充話費,然後他也會想着要給他的爸爸打電話,因為他說要不然他的老父親就要說他太久沒有給他打電話了,其實自己一直覺得上了年紀的那些老男人一般都是好人的,一般都是那種比較專情比較顧家的人,就是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會是最喜歡那麼露骨的視頻,而且是一喜歡就喜歡那種上青條幾千條的那種,真的有刷新了自己的認識自己的爸爸,他就是要去看看那些視頻的話,自己在他身邊他肯定都會自覺的去花掉,但是他竟然還去喜歡了,就覺得真的。對不起他的老婆知道嗎?就他的老婆真的就也是那種很老實的那種女孩子,就現在莫名其妙的就很心疼對象,就是前一個對象他的媽媽。

  但他們自己肯定說不能一騙他,全都是自己現在的事不得不去這麼告訴自己了,畢竟自己也希望自己可以儘早的放下,所以就這個方法其實也是可以讓自己儘早放下的一個想爸爸就不斷的自我心理暗示說對方根本就不是自己心目中那樣子的,畢竟接觸了那麼多,他確實也不是那麼的理想嘛,但是自己就覺得一直想要去堅持自己心目中的那一個,就是一直想過去堅持自己心目中的那種認可,不想要去否認自己的眼光吧,可是也是有這麼一點自我的這種心理在裡面的。

回目錄

[換換??]我們對自己說抱歉.作文800字

[樂樂`]黑白姐妹花 

 慢々的改掉某些[她的習慣].  

  勇敢的一步一步走下去...

  我可以,眼淚,已經掉完,做個不愛哭的人,再怎麼樣,也,不要眼淚掛在臉上,  

 告訴自己,你很棒,,,,

  想了很多,在床上翻來覆去,.眼睛總是緊々的閉着,  

腦海卻總是放着那些,我討厭的黑白電影.  

  ~~~~~~`  

好象這樣一下子睡下去,睡下去,就這樣,不再醒來...,,

[歡笑],[淚水,]

  [燦燦`]五月,誰的晴天閃了電?

  總是我們的日子裡不可避免的,想起來,才覺得,那有多麼的美好.

  

  或許,那些,你離不開的一切,我的強求,只會對你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困惑,  

  接起電話,以為有什麼話可以說,但是,我變得啞口無言,你卻可以開懷大笑.我卻在這邊數着淚水,  

  一切的一切,都讓他過去吧.....沒有我的日子裡,我知道你會很幸福很幸福,,,,,,至少會比有我開心的多吧,  

荷,  

這樣我也就放心了.!

  [樂樂`]我有一個小、秘密, 

幸福,遙遠........  

我曾經以為它會很長久的靠近着我,陪伴着我,  

但是,期待往往是失望,  

,,,我想的那些,總不會在你身邊出現.  

夢,..  

多麼美的夢阿,  

...  

但是終究,還是要醒來的.  

當你真的很相信那些有過的誓言的時候,  

一旦破滅,  

就不再會願意相信第[⒉]類似的謊言.  

靠自己,,愛自己,疼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再去改變,自己想如何做,就如何做,  

雖然,總覺得我缺少樂點什麼.  

但是,我還是可以象以前一樣去外面瘋狂,. 那樣充實自己  

忘記所有的一切,  

...!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期待有一輛汽車可以把我的記憶剝奪.  

讓我的心不再會有那麼多的傷痕,  

那麼多,  

我不願意承受的事..!

  後記:吶``謝謝戀!現在燦和樂很幸福哦```
回目錄

很抱歉,傷害了你作文400字

  你總是叫我丫頭,我很習慣的叫你大熊,因為你的體型有些胖,走起路來很像一個特別可愛的大熊。我這個人有的時候沒有主見,很多時候都會怎麼怎麼做是對的,有煩心事也會對你說。你在我的心裡總是很成熟,能夠給我幫助的人物。

  漸漸地感覺你有點喜歡我,但是又不是很確定,我不想去問你,我覺得現在這樣挺好的,每天都可以跟你說著那些煩惱的事,可是你有一天給我看了你手上的手鏈,黑色的圓珠,你說這是一對,還有一個紅色的,你問我我會戴嗎。我聽了有些慌亂,不知該怎麼回答你。但是我心底已經有了答案,不想說出來,跟你是很好的朋友,說出來有些殘忍,不說,違背了自己的心,還有就是很依賴你,覺得沒有你的幫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對的選擇。

  糾結了一會還是拒絕了你,你笑着說沒關係,你可以自己戴兩個。我知道可能傷害了你,其實如果你不說出來,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尷尬。你說出內心的想法或許也沒錯吧,可是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你叫我丫頭,我叫你大熊,很抱歉,傷害了你。

回目錄

別讓愛成為一句抱歉作文600字

  “鴉有反哺之義,羊知跪乳之恩”這個誰都知道,可誰又真正地去做呢?只是享受着父母所帶來的一切,從來都不會去為父母去想一絲一毫。自己一直做着自己的奴隸。我知道可能有一些人想過這些問題,但他們是否都真真實實地做到了呢,是否只是一個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侏儒呢?

  我也是個不懂事的孩子。正處青春期,帶着一些幼稚和一些成熟,走在生活這條路上。這難免會讓一些親近自己的人受到傷害。可我卻總是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也從未去認真地思考我是否真的是對的。更不用講什麼放下身段去道歉了。

  曾有這麼一次,我看到這麼一個節目《變形計》,城市裡條件好的孩子與山區中的孩子互換身份。這不但讓城裡的那些孩子有所感受,也讓我在一瞬間明白了我有的到底是什麼。我所有的是父母,一個完整的家,較好的條件和父母無限的愛。

  我討厭我自己,為什麼這麼無知。早已沉浸在愛的海洋之中卻遲遲沒有發覺。

  父母的句問關心對我來說就像是一把把鋒利無比的匕首從我的心上劃過。父母為我所做的每一個動作都如同一塊塊千斤重的石頭,壓在我身上,使我動彈不得。 我想說一句對不起,可是早已知道為時己晚了。什麼也沒有用了,這隻能成為遺憾,但不能讓遺憾無限增加了。所以就從現在就直要想着父母。不再幼稚,不再讓關心自己的人為自己而哭泣。

  遲到的抱歉沒有絲毫的作用。不以實際行動上做出改變就只能永遠是一個行動上的侏儒。所以我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讓父母操心。

  別讓等待成為了一種遺憾,別讓愛成為等待的理由,別讓愛成為一句抱歉……

回目錄

抱歉,我只能說,您錯了作文1400字

  夜,將湛藍的天空鋪上了一層墨色的砂,讓天空寫得有些孤寂。但有星星的天空就截然不同了。仰望天空,看着那數不清的星星,我的心中產生了一個問題:在哪數不清的反省中是否也有等級之分?當然不會有等級之分,要知道每一顆星星都是獨一無二的,它們的存在價值與目的都是不同的。那為什麼在學校里就必須有等級之分呢?難道只有分數高,排名高的人才是家長們與同學們的榜樣嗎?難道只有重點班的學生才是正真的好學生?如果您曾這樣想過,抱歉,我只能說,您錯了。

  現在有許多學校都開始分重點班,實驗班與普通班,其實這種做法存在了一些漏洞。正因為有了這些等級之分,一些人開始認為在重點班的學生與其他不同,重點班的學生應該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因為他們成績好,排名高。從而一些家長不惜出高價將自己的孩子送入重點班,為的就是一個好名聲。然後普通班就成為了被人鄙視,嘲笑的話題,甚至有人還稱那些在普通班的人為“trash”。抱歉,你們錯了,分數、班級,並不能代表什麼。

  牛頓,偉大的英國物理學家。1661年,就讀於劍橋大學的三一學院。1669年,年僅27歲,就擔任劍橋的數學教授。1672年當選為英國皇家學會會員。1685~1687年,在天文學家哈雷的鼓勵和贊助下,牛頓發表了着名的《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完成了具有歷史意義的發現——運動定律和萬有引力定律,對近代自然科學的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1703年,當選為英國皇家學會會長。可是就是這樣一個偉大的牛頓,小時候竟被人稱為“獃子”,他甚至連一家二等於己都不知道。但是最後他還是被萬人敬仰。

  愛迪生是舉世聞名的美國電學家,科學家和發明家,被譽為“世界發明大王”。他除了在留聲機、電燈、電報、電影等方面的發明和貢獻以外,在礦業、建築業、化工等領域也有不少着名的創造和真知灼見。愛迪生及公司員工一生共有約兩千項創造發明,為人類的文明和進步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愛迪生同時也是一位偉大的企業家,1879年,愛迪生創辦“愛迪生電力照明公司”,1880年,白熾燈上市銷售,1890年,愛迪生已經將其各種業務組建成為愛迪生通用電器公司。1891年,愛迪生的細燈絲、高真空白熾燈泡獲得專利。1892年,湯姆·休斯頓公司與愛迪生電力照明公司合併成立了通用電氣公司,開始了通用電氣在電器領域長達一個世紀的統治地位。愛迪生同時被譽為“光明之父”“現實中的普羅米修斯”“發明大王”,他擁有白熾燈、留聲機、碳粒電話筒、電影放映機等一千多項發明專利權。可是他小的時候也不怎麼聰明,但後來也是一位偉人。所以,分數、班級,並不能代表什麼。這些東西只是暫時性的。過早分等級是一個錯誤的選擇,它會使一些對學習感興趣的可成績並不好的學生喪失對學習的興趣,因為受不了名次的打擊。它也會造成一些不良的風氣。例如:考試作弊,抄作業等等。造成這種不良風氣的原因就是:學生不希望成績不好而受到老師的批評,家長的指責,同學的冷眼。一些重點班的學生為了維持自己的成績,不讓自己滾動到普通班,但又不想好好學,從而走了捷徑——作弊。這就是為什麼到了中考,重點班的學生沒有取得優異的成績,反而普通班的學生卻考到了一所好學校的主要原因。這些恰好證明了,某些學校過早的分重點班,實驗班與普通班是錯誤的。某些人以分數來看人也是錯誤的。

  俗話說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所以,分數,班級與名次並不能代表什麼,我們更不能歧視差生,說不定在他們中間就會誕生出下一個牛頓或艾迪生。如果您看完這篇文章后還認為重點班的學生才是真正的好學生。那我只能說,抱歉,您錯了。

  鐵山一中初二:李天依

回目錄

送不出的抱歉作文700字

昨晚,做了個夢。夢見三年不見的他。夢裡,我和他背着書包,走在放學的路上,對他說出了埋藏在心底很舊的話:“對不起”他一臉疑惑的看着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用含着淚的眼睛看着他,他想了很久,好象真的不記得了。於是,他笑咪咪的拉了下我的辮子,說:“我早忘了呢!”說完,他轉過身去,把手高舉着搖了搖,我知道他在講“再見”。可我還沒問他聯繫方式,我就醒了。 

  唉,現在看來這聲“對不起”我怕送不出去了。他是我小學三年的同桌,同學們都講他怪怪的,因為一個男孩子,總為一些小事哭,當然我是知道原因的。其實他也 

  挺搞笑的。我們上《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時候,老師講聖誕夜,他講他家有基督像。我不相信。結果下午,他把他家搞40多厘米的基督帶來了。班上搞演講時,我來不及 

  準備材料,只要一個電話一打,第二天,他就會幫我把稿子弄出來,而且還是打印的。因為他講他怕自己寫的字太亂,我不認識,影響我發揮,那次的比賽,我得了第 

  二名,獎品和他平分。看着他掛着兩條鼻涕,笑的比花還燦爛的樣子,我也笑了。 

  現在還清楚的記得他那一開學,就被他弄壞,導致最後為了拿筆砸爛的鉛筆盒。 

  還記得他最愛的,形影不離的英雄牌鋼筆(其實就那一枝筆)還記得因為太高興,我們一起從凳子翻下來的場景。這些都記得,可不知道現在的他變成一個什麼樣的少年? 

  本來,初中我們在一個學校,只是不同班而已,就在我為他的一句開玩笑的話而氣憤的不理他的一個星期後,他轉走了。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去了屯溪還是涇縣,那天,我準備要另一個同學帶話告訴他對不起,同學講他昨天剛走。從那天開始,我就很自責。 

  以為三年時間會忘了這件事,沒想到昨天還夢見他。不知道何時才能把這句話告訴他,也不知道他現在還是以前那個愛哭的小男孩嗎?我想,應該不是吧。
回目錄

我就是一個小女孩,很抱歉作文600字

  我就是我,最自在的我

  很抱歉,我就是一個小女孩。我不會曲意迎逢,我也不會忍耐。我可能不解風情,我也會得罪很多人。但是,我會用強大的外殼保護那顆柔軟的心。我又是堅強又是脆弱。也會想依靠,也會想哭,可是,沒有人能讓我依靠,我只能笑,用肩膀撐起天空。也許我沒有實力。但,我會堅持。我不會和人搶,是我的,就不會被搶去。不是我的,終歸沒有那個定力。我不會可惜,但我會痛,我會哭,在被哀傷壓得喘不過氣時。但不會太久。上一秒哭泣,下一

  微笑。

  我在堅強也不過一個小女孩,不是大師,不是生活的旅者,只是一個會哭會笑的人。我會沒有朋友,但一旦交了,就是一輩子。除非,她面目全非。我愛生活,可他依然給我帶來傷。可是一切都會過去,好的會過去。壞的,也會溜走。何必執着,何必難過。

  過去已經過去,今天也會過去,明天的到來我們阻擋不了。輕輕一笑,有人知我懂我,有人笑我罵我,有人陪我伴我,只需閑庭信步,寵辱不驚。對我好我會對你好,對我壞我也不一定會報復。你們都是我的青春,只有感謝永留。我想要的我得不到也不惱,那是無緣。得到了便只有驚喜,那是有份。不驕傲,不謙虛。自己為真,不必偽裝。我在你的心中如清風,在他的生命中為重鎚。不是無所謂,而是在乎的最高境界。我也會很單純很單純,只是你討厭我,所以,我的美好是罪過。

  但是,我知道,傷害你的美好才是罪過。

  我就是一個小女孩,會哭,回笑,會鬧,會有私心,需要六個家人愛,僅此而已。可願望,已欠費。

 初二:xiongxinyi00

回目錄

抱歉,不曾懂過你作文900字

  不懂得那樣廉價的笑容背後有多少故事,不懂得所謂的人就是里一套外一套地去面對不一樣的人物,更不懂得所謂的永恆是多久。每天生活就象是在放電影,悲歡離合,喜怒哀樂。所謂電影結束那一天是不是生命也將告終了,懷着一顆未了的心,回首過去,接着走向天堂或地獄??

  為了什麼你看的懂我的心思而一卻猜不透你在想什麼,同樣是生活了十幾年?我不知道他走後我和你還有多少記憶,回首回首再回首,總看不到一件讓我憶起的故事…唯獨今晚,沒有快樂,沒有悲傷,有的只是點點醒悟。背對你聽你說話,你告訴我是因為我你才回來的,我沒有感謝,只有抱怨,你不回來我更自由。所謂的自由就是你不在我身邊家裡就是我的天堂。而這一刻我才知道我要感謝上蒼,他不在了,你還在。還有人會對我的所做所為指點,還有人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羅羅嗦嗦講明我的不對,該怎麼做,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我似乎讀懂你內心的孤單…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把我不光彩的往事忘卻,不要在我最軟弱的時候拿出來刺激我的心臟,你知道嗎?我有時真的好恨你,恨你的句句逼人,恨你從你口中品出的話語。可又為何?這一刻全散了??

  你告訴我你對她的隱忍,你對她的感覺,真的震憾了我…我不明白平時生活很好的一個人從你說出來以後、她在我眼裡就變為一個‘小人’而我卻從原先堅持他變成站在你的身邊…或許因為你的話語,現在我對她的言語在言聽計從瞬間變得厭惡…我不懂這是為什麼。我恨!!

  不懂這些都是為什麼!難道做人真的需要這樣,用廉價的笑容去博取誰的歡心?我希望我跟你懂我一樣去懂你,我想要了解你的心,想要體會你那時的苦,想要聽你講你的故事,一切只緣於我想懂你。可卻好難,抱歉。

  你說得對,我的脾氣該改改,不要每當別人對我指點是就黑着臉。你對我說你是因為我你才留下來,而我的脾氣卻讓你失望。這一刻真的抱歉…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在睡覺的時候流這淚細數我那時的好和巧、會不會一個人孤單的想起走後的他……

  奶奶,抱歉,我不懂您的心,我的脾氣傷了您,我沒勇氣對您說去廣州化療后要回老家來,但我希望您肯回家。回來嘮叨您那個不懂事的孫女。

  沒有您和爺爺在低處澆灌我的根,我的人生不可能會越爬越高……

  原諒我,不曾懂過您的心。

  高一:L敏兒

查找更多抱歉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