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觀看了《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大發感慨,心想:“愛的力量真大啊! 

  片段:村長和沸羊羊等人修改了過山車,遊樂場的員工都準備逃出去,剛要啟動時,紅太狼抱着小灰灰,請求他們把小灰灰也帶上。沸羊羊說:“你這個不懷好意的傢伙,你肯定想等你上車后,就找機會把我們都吃掉。”紅太狼說:"做母親只希望孩子平安,其他的一切都不奢望了。”接着對小灰灰說:“以後媽媽不在身邊,你不要再任性了,要聽哥哥姐姐的話。”評論:我看了這段話,不禁流下了眼淚,母愛的力量真大!在那一霎那,廳里靜了下來。接着他們都笑了,難道真好笑嗎?母愛是不可侵犯的。、 

  片段:灰太狼不小心把一百噸的砝碼放了下去,沒想到紅太狼在下面,灰太狼連忙拉住繩子,可自己也拉不動啊!紅太郎說:“傻瓜,我上去不就是整天罵你,就是用平底鍋打你,你幹嗎要讓我上去?”灰太狼說:“老婆,你不打我我就沒精神,灰太狼爆發出你的潛力吧,我愛平底鍋!”最後終於把砝碼拉了上去。評論:這個片斷同樣表現了愛,是親情愛,如果紅太狼打灰太狼,它記恨在心的話,紅太狼早被砝碼砸到了。這就是愛的力量! 

  相信愛吧!愛會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觀看《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