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初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初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睜開眼,視線中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一切都蒙朦朧朧。我是一個獲得新生的仙蛾,我不知該往哪走,到處亂轉。“喂!”我回頭一看,恩?一個提着籃籃的仙子正在叫我.“請問,您有事嗎?”“你剛來到這個世界吧,這裡是建鄴,我送你一隻寵物吧,它將會是你最忠誠的夥伴.”“啊!真的嗎,謝謝,我就要那隻狗狗,不是那隻,對對對,就那隻,謝謝,我該怎樣報答你呢?”“呵呵,那你能幫我去吹牛王那裡把他說好給我治療的大海龜帶來嗎?”“OK!”我還以為有多遠,原來就一節節而已嗎. 

  “我哪會治療嗎,我把它託付給橋邊的張來福幫忙照看了.”這可惡的吹牛王,害我又多跑一節路.“大海龜呀,當鋪附近有位超級巫師,我托他幫忙了.”啊啊啊啊,又得多跑一節路.“請問,寵物仙子的海龜在您這嗎?”“在呀,不過它太調皮了,四處爬動,請少俠幫我抓住它吧。”“好,包在我身上。”呀,這平日里看着行動挺慢的傢伙,今天不知是吃了什麽東東,爬的到挺快。哼哼,不過跟我斗,你還差點。“不錯,這裡有隻壞狐狸,老來欺負小動物,還請少俠幫我教訓它一下。”“好吧,剛才是海龜,現在是狐狸-。-”哈哈,勝利了。“謝謝少俠,能力不錯,我老啦,身體不行了,你如果碰到藥店老闆,要讓他幫我留包丁香水。” 

  哇!!也太遠了,好不容易才到達目的地。“丁香水,行呀,我會留一包給他,我近日來生意繁忙,脫不開身,能否麻煩少俠去告訴服裝店老闆,他要的葯已經到啦,這些四葉花可以補血,紫羅丹可以補充魔法,就送給少俠當做傳口信的報償吧。”恩?這生意繁忙嗎,我是食草動物嗎?不過,只要有報償就好了。再遠都是值得的。 

  “謝謝少俠,少俠行走江湖,一定要先學會做衣服,旁邊就是縫紉台,你可以試一試。”完成了,雖然做的不怎樣,但也是可以的。“呵呵,少俠真聰明!拜託少俠一件事,麻煩你告訴錢莊老闆,他要的衣服已經做好了。”好好感動,竟然有人這樣誇我,我一定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初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初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