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變胖藥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變胖藥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羊村風平浪靜幾天,可喜羊羊心中總是不踏實,而懶羊羊卻自在悠閑,只知道睡了吃,吃了睡,更讓喜羊羊不放心,這時灰太狼在家中做研究,他發明了一種可以讓羊變胖的藥水,灑在地上,會變成草,吃了它,就難逃一劫。他得意洋洋,一夜高興得都睡不着。

  第2天,灰太狼在羊村外,撒了幾滴,果真有效,一下子羊村外到處是大片大片的草,懶羊羊看見了急忙叫喜羊羊過來看,他們沒想那麽多,就衝出去大口大口的吃草,沒想到,大家都變胖了,因為懶羊羊太胖了,吃了跟沒吃似的,懶洋洋急忙到實驗室找村長,村長說必須給他們吃恢復丸,才行。

  懶洋洋只好冒着生命危險,救了他們,羊都出來了,他們把灰太狼丟進水中,灰太狼被食人魚咬死了。

  深圳市寶安區寶華學校四年級:馮佳豪

您正在瀏覽: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變胖藥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變胖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