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花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最美的是花壇。

  春天,那海棠花開得正茂盛,紅艷艷的十分美麗,而那桃花開得也很鮮艷,可是沒有海棠那樣紅艷,顯得十分素麗。還有紫荊花的葉子像一片片綠色的彩紙剪成愛心狀掛在樹枝上。還有一些特別漂亮的花朵上有一群群小蝴蝶和小蜜蜂。

  夏天,中午的時候同學們可以在操場上玩,玩累了就到綠樹成蔭的樹下乘涼。那些大樹彷彿在說:“孩子們,到這來,我願為你們遮風擋雨。”而此時是整個校園最恬靜的時刻。在這時,你仔細一聽,會聽到蛐蛐和蟈蟈的叫聲,你仔細一看,會看見螞蟻們正在覓食呢。

  秋天,其他樹木的葉子都變成黃色落在地上了,一陣風吹起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只有桂樹長着綠葉開着淡黃色的花發出清新的香氣。還有楓樹的葉子,紅得像火一樣。

  冬天,下着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帶絨毛種子一般的雪。那些花花草草經不住折磨而倒下了,只有松樹依舊像其他季節一樣挺立着,好像一位士兵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你覺得我們的校園美嗎?美的話就來參觀一下吧!五年級:李怡漫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