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的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花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壇的樣子很好看,很像太陽和月亮,中間的“太陽”里栽着許多花兒,而旁邊的“月亮”里則栽着四五棵挺拔的松樹,“太陽的光芒”由一些小草組成。 

  春天,花壇中百花齊放,有小紅鞭炮似的一串紅,有如火的玫瑰,有小號般的喇叭花……百花爭艷,令人流連忘返。 

  夏天,蒼翠的松樹長出比春天更茂密的枝葉,層層疊疊的枝葉把強烈的陽光阻擋在外面,陽光透過極為細小的縫隙,在地上灑落星星點點的光斑。 

  秋天,很多花兒都凋謝了,只有菊花在花壇中直直的站立着,黃的淡雅,白的高潔,紫紅的熱烈而深沉…… 

  冬天,從花壇中飄來一陣清香,哦,原來是梅花兒開了,有紅梅、臘梅…… 

  啊!學校的花壇,你永遠那麼迷人!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