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花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花壇里的桃樹就伸展出無數條枝丫來。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着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姿。如果你撥開茂密的花叢,還會發現另一些小生命——樹旁的小草。這些小生命也一定很想讓人們來欣賞自己吧?可惜它們太弱小,所以,只能生存在那些群芳爭艷的桃花下面了。 

  當夏天來臨時,花壇頓時又換了一番景象。一株株清秀挺拔的柳樹屹立在花壇四周。這一株株柳樹就像一個個新娘,頭上垂掛着串串碧綠的珍珠,迎風飄揚。當同學們被烈日晒得汗流浹背時,就會很自然地來到這些柳樹下避暑。不過片刻,就會感到渾身清涼舒爽,剛才那股熱意,早已消散得無影無蹤了。 

  陣陣蕭瑟的秋天來臨了,花壇里到處是枯枝敗葉。可就在這落葉中間,幾株姿態、色彩迥異的菊花隨風擺動,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沁入心脾的幽香。花壇中的菊花雖然為數不多,但卻受到我們同學的稱讚,這是因為它們有着傲霜鬥雪的性格。 

  一年的末季——冬天來臨了。雪花紛飛,白花凋零,在這寒冬臘月里惟獨紅梅堅強不屈生存着。那一棵棵紅梅像一個個鋼鐵戰士挺立在大雪之中,難怪人們要用紅梅來比喻那些頂風傲雪的英雄豪傑。 

  我們校園的這個花壇中,就像有一個技巧高超的魔術師,根據一年四季變換着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時刻給我們以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