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顏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多瑙河是藍色的,交響曲是藍色的……多夢時節,嚮往多瑙河的我們,傾聽貝多芬交響曲的我們,難道世間還有什麼顏色比藍色更可愛、更溫馨、更貼近我們那一顆顆夢幻的心嗎?藍色屬於我們,我們屬於藍色。 

綠色是最令人嚮往的,她是屬於天國的顏色,沒有煩惱,沒有迷惘,沒有淚水。藍色則不然。她當然是美麗的,但更多的是憂鬱;當然是憂鬱的,但更多的是美麗。美得憂鬱,憂鬱的美。藍色,屬於煉獄的人間。 

  如果說綠色是一種理想的話,那麼藍色就是追求。藍色世界是多淚的,我們常常泣不成聲,然而終於掛着淚痕的臉上又漾開了笑容;藍色世界多歧途,我們常常四處碰壁,然而終於闖出了一條路;藍色世界道路崎嶇,我們常常摔了一跤又一跤,然而終於自己站了起來,或被人拉了起來,匆匆,又前行;藍色世界是孤獨的,常常只有影子伴隨着我們,然而我們終於找到了一個同路人。如果說追求真理是世界上最高尚的事業,那麼藍色無疑是世上最高貴的顏色。 

  今天,我坐在教室里,白色的牆壁,米黃的桌椅,黑色的黑板。可我一回頭,驀然看見,窗外那一片藍色的天空,在向我微笑,向我召喚……於是,我擱下了筆,走了出去,走向那一片蔚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