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花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學校的壇中花,已不上是昨日的花兒,每刻都有爭先開放的花。五年前的花兒,是那麼的美。

  五年前,壇中的花兒跟我們一樣,很小很小。嫩的、紅的,像天邊剛升起的太陽,,朝氣蓬勃;像剛睡醒覺的孩子,精力充沛。本來我們是一群可能永不相識的陌生人,是求知,讓我們萍水相逢,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開學那天,有好多同學,還記得嗎?我們很興奮,很好奇,從未見過這樣多的人,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我們激動地介紹着自己,那一刻,就註定了六年後的淚水.

  花兒陪伴着我們,隨風搖曳,似乎它們也是新生,也是開學介紹大典,說笑着."那時侯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的太慢.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每當回想起入學和看見花壇,我就會想起老狼的這首《同桌的你》。

  大概在兩年前,花壇的花換了,換成了大家不喜歡的花,可有空時大家都會去看看新花,相信那兒還有我們的影子。

  現在,我們搬上了五樓教室,大家都不大願意下樓了。因為花壇里的花已不是以前的了,我們很懷念它。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