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 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時間會過的那麼快。看着自己的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我真的很無奈。

  時間過的飛快,看着別人的每一天過的那麼充實,她的每一步都是腳踏實地的,而我卻想一步登天,不勞而獲,每天就這樣行屍走肉,此時此刻問我的心真的很不踏實。我還是個在校學生,在校園,就是上課,下課,然後再等上課下課.....這樣有意思嗎?不,我不允許這樣下去了我要找些自己干興趣的事情做。因為我們還年輕,我們為什麼不嘗試這做一些值得自己去做的事情呢?沒有目標,沒有夢想的人就相當於植物,趁我們還年輕,趁我們未老,趁還有時間,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做最好的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完成還未完成的心愿,不要讓我們的青春漸漸逝去,加油,你是可以的。跌倒了就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