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珍惜時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珍惜時間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的行人走走停停;水管里的水不停的流淌着;大樹一天天的變化着,而我每在這個時候都在玩,不停的浪費時間,上課不專心聽講、下課看課外書、放學回家玩手機、夜裡放學還是玩手機,星期六的上午醒來窩在被子里玩手機,中午起來后吃飯還是玩手機,玩到夜晚還是一直在玩,就這樣,一天的時間過去了,這一天是虛度過去的,自己都不知道這一天幹了什麼,就只是玩手機。

  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也意識到自己不能在虛度光陰,不能在總是玩手機,得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每次放學回家后,我先寫作業,寫完作業后就幫媽媽做些家務什麼的,不能總是玩手機,這樣生活才更充實,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珍惜時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