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自從學了《匆匆》這篇課文,不知什麼時候,我也在感慨時光流逝的快,像是脫韁的野馬,飛快的向人生的中點逃去;像離弦的箭,飛快地向獵物逃去;像脫槍的子彈,飛快的向瞄準方向逃去!

  “於是——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我覺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時,他又從遮挽着的手邊過去,天黑時,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從我身上跨過,從我腳邊飛去了。等我睜開眼和太陽再見,這算又溜走了一日。我掩着面嘆息。但是新來的日子的影兒又開始在嘆息里閃過了。”當我讀到這時,我總會感慨時光的背影。來到世間的快樂卻比不上痛苦,卻偏要來到這世上!

  時間真的那麼快嗎?

  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開發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周睿思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