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湖,夢幻之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夢幻之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湖,夢幻之湖 

  廈門五緣實驗學校 五年二班 葉韞? 

  西湖,是夢幻的。 

  小雨淅瀝,煙雨中的西湖顯得朦朦朧朧,不論是遠看湖岸青山,還是近看眼前殘荷,都是若隱若現,水天一色,分不清哪兒是水,哪兒是天空。 

  行走在斷橋之上,柳條柔柔地垂在湖面上,雨點打在湖水上,恰似一顆顆珍珠在跳躍,遠處的保?m塔凄涼地矗立在山上,傳說的白娘子就是在段橋上碰到了許仙,由此演繹了一段讓人斷氣迴腸的人間之愛。 

  頃刻,風大了,梧桐葉一團一團地飄落在地上。蘇堤上鋪成了一層火一樣紅的落葉。透過柳葉枯殘的枝條,隱約能看到幾條小船在湖中搖蕩着。 

  冬日的西湖,抹去了一切春夏秋各色的粉飾,素雅地展現在我們面前。蘇軾說得好: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這才是西湖的美,即便沒有花團錦簇,只有枯葉殘枝,你也體會到那夢幻的感覺。 

  西湖就是這樣,沒有粉飾,沒有錦花,卻依然璀璨。這樣一個夢幻的地方,怎不讓人嚮往?

您正在瀏覽: 西湖,夢幻之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夢幻之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