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喜歡英語,自然不喜歡英語和外教課,英語老師至少會講一點中文,但外教卻是滿嘴的“火星語”。上這些課時,老師講的話聽的我昏昏欲睡,卻又心驚肉跳,總是怕一不小心老師把我叫起來回答問題。

  我真好奇為什麼我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卻要去學外國人的東西,而又為什麼偏偏是英語,不是韓語,不是日語,也不是法語……我將來的願望不是出國旅行,不是當英語老師,也不是當翻譯。中國人不應該首要是學好中文嗎,沒學好中文,學什麼英語!!?

  英語單詞,為什幺發明26個字母,然後抽出幾個拼成單詞,要我們讀准它的讀音,有時候讀音還是那麼的繞口,一個英語單詞,在不同的時候還會有好幾種不同的意思,會有好幾種不同的形式,但中文,例如寫作業,我正在寫作業,我寫完作業了,我昨天沒寫作業,不論什麼時候,它都是寫作業,而英語,你寫個作業在寫作業,要用進行時,寫完作業,要用過去式,有時候又不用。

  在英語考試時,我最害怕了,那些英語學霸,總是笑呵呵的玩一個通宵,一點不用複習,第二天考試時,得心應手,刷刷兩筆就幹完了整張卷子,而我們這些英語學渣,就算翻爛一整本英語書,整個腦子也是一團漿糊,什麼都看不懂,考試時,頭大如斗,兩神發獃,最後分數發下來後學渣欲哭無淚啊。

  我討厭英語,但不討厭英語老師,英語老師有點胖,感覺很和善,但在英語耀眼的光芒照耀下,再和善的臉,也會讓我厭惡不堪,我喜歡語文,最喜歡語文老師,要是讓語文老師來教我英語,我的英語成績是不是會有飛速的增長呢?答案是否定的,我想,我這輩子永遠只能生活在中文華麗耀眼卻又低調樸素的文字里了吧。

 五年級:穀雨黛藍

您正在瀏覽: 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