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潮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潮 

  你想看英文版電影嗎?想讀懂英文名著嗎?想交外國朋友嗎?要知道,這一切都離不開英語。其實我們身邊早就形成了一股英語潮,“新東方培訓”、“劍橋英語”等都留下了它們的足跡。在我看來,那神奇的26個字母,通過變換位置,組成了不同的單詞,多有趣啊!學好英語,不僅可以豐富自己的生活,獲得更多信息,還能拓寬交際面,多有用啊! 

  就拿我來說吧,原來的我對英語談不上喜歡,認為只要學好課內知識就足矣。今年暑假,媽媽給我報名參加了一個外教培訓班,僅教材就使我傻了眼,我能看懂的單詞屈指可數,更談不上理解全文了。在培訓班上,外教只用英語講解課文,我聽得雲里霧裡,更加糊塗了。看着其他同學勇躍發言,我不禁感嘆到:學了幾年英語,不僅詞彙不夠,看不懂文章,就連會講的句子也不敢與人交流,老師只好說我“內向、文靜。” 

  我是個特別要求上進的小學生,暗暗發誓一定要學好英語,迎頭趕上。培訓班結束后,我思考着如何才能學好英語,並查閱了有關資料。可無論是網上還是書本的資料都顯示,學好英語的“獨門秘笈”只是花時間來“記”和大膽地去“說”。這時我忽然想起冰心奶奶隨身攜帶小本子記錄好詞好句的故事。如果我也能做個有心人,把生活中看到的英語單詞記錄下來,回家后再讀讀背背,日積月累,我不就比別人多學了很多嗎?在以後的日子裡,無論是在家中還是在學校,無論是在大街還是在小巷,我總是用各種方法強迫自己多記一些單詞,特別是留意生活中店牌、廣告牌、警示欄等日常英語用語。 

  為了消除在培訓班上“內向、文靜”的印象,我還加強了說的練習。敢說是第一位的,也是學好英語的重要方面。在學校里,我經常主動與同學用英文交流,互相了解,取長補短;回到家中用英語與媽媽對話,讓她多聽聽我的發音,糾正我的缺點。通過以上的勤記、勤說,我逐漸喜歡上了英語,每多背一個單詞,多讀一個句子,心中就有巨大的成就感,非常高興。我想只要這樣堅持學下去,我就可以去外國學習、生活……前幾天,在路上偶遇一群外國學生,我終於能大膽地用英文與他們打招呼了。 

  同學們聽了我的學習經歷,你是不是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呢?那就讓我們一起多記多背,多說多練,加倍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英語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