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參加了希望英語大獎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了希望英語大獎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操天宇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媽媽早早地起了床,洗了臉,刷了牙。三扒兩口地吃了早飯,興沖沖向著比賽地一路小跑。 

因為我要參加小新星英語學校組織的“希望英語大獎賽”。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活動,已經足足巴望2個星期了,準備2個星期了;今天,比賽的一天終於到來了!我說不清是高興,還是緊張。 

  到了比賽地,看到門口掛着一幅鮮紅的橫批,上寫着“CCTV希望英語演講比賽,嵊州賽區”。我看了既興奮又激動,心情也變得格外緊張,好像有一隻小鹿在我心裡亂撞。真是知兒莫若母,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情,鼓勵我說:“天天,不要緊張,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媽媽給你加油!”我由衷地感謝媽媽對我及時的鼓勵和有力的支持,心情平靜了許多。我走到比賽地,我跟隨領隊老師到前台領取了入場證。一看,我被編排在第81號。 

  離演講還有個把小時,媽媽與Teacher Jelin把我叫到一邊,她們一次又一次地讓我複習演講的內容、必要的儀態,Teacher Jelin總是微笑着鼓勵我,她告訴我說:“只要你不緊張,一定會成功;老師相信你的實力”。我聽了好象渾身充滿了力量,在心裡暗暗地鼓勵自己:“冷靜,沉着,我決不能辜負老師和爸爸媽媽的期望!”這時,我聽到老師在門口叫:“81~100號,準備。”這時,我沉着而鎮定,自信而堅定。不多時,輪到了,主持人叫了我的名字;我大步走到演講台上,看到有好幾個評委老師威風凜凜坐在台前,其中還有藍眼睛、黃頭髮的外國老師。攝象機,熒光燈照着我,我好象置身在光的花環里。我的心不由自主地“嘭、嘭”直跳。可我一想到老師的鼓勵、媽媽的期盼、爸爸的叮囑,我透了口大氣,調整了呼吸,使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我信心十足地開始了我的“一分鐘”英語演講。 

  當我結束演講的一剎那,我聽到了雷動的掌聲。我知道這是評委、老師、聽眾對我的“一分鐘”所作出的滿意的評價。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懸着的心也終於回到了我的胸腔…… 

  媽媽迎上前來,一把將我抱住,好象有許多話要對我說;可到了嘴上,我只聽到媽媽說:“天天,人上有人,天外有天啊;我們還須不斷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了希望英語大獎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了希望英語大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