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英語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英語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沒幾天,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學校為了提高學生的口語能力,特地開闢了英語角,每個星期四,聘請一個老外和你們對話。這可是個來之不易的機會,你們要珍惜呀!”我想:我去試一下吧,鍛煉鍛煉我的語言表達能力。 

  第一次去英語角的時間到了,我自告奮勇去參加,老師答應了。我和幾名學生早早地來到英語角,等待着老外。突然,同學們都叫了起來。原來,老外來了。我有點膽怯,但想到機會難得,壯着膽子跑過去,對老外說:“Hello, What’s your name?”老外笑了笑,摸摸我的頭說:“What a good student! Hello, my name’s Rich.” 我有點不解,說:“Rich是富有的意思,難道你很富有嗎?” 老外搖搖頭,說:“What are you saying? I don’t know.” 這時,我有點臉紅了,心想:我怎麼那麼粗心,忘記我是和老外談話了。我連忙說:“Sorry!” 老外微笑着,他對大家說:“This girl is very good, She can speak with me .” 聽了這話,我心裡想喝了蜜一樣甜。隨即,我們和老外愉快地交談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與英語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英語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