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的脊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脊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並不老,高高的個子,黝黑的皮膚,一雙濃眉大眼,活像《三國演義》中的關公。老爸的脊背又寬又厚,像一堵堅實的牆。小時候,老爸的脊背上我的“天堂”,我常在“天堂”玩耍。直到那一次,我才真正體會到那脊背帶給我的溫暖,帶給我的力量。 

  那是個風雪交加的夜晚,我高燒40度,迷迷糊糊地一個人躺在家裡,只覺得渾身難受極了。這時,老爸下班回來,見我病成這樣,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出了家門。 

  風,怒吼着;雪,紛飛着。雪幕中,老爸背着我,一步一滑,艱難地走着。我趴在老爸的脊背上,頭一次覺得老爸的脊背是這樣寬大,伏在上面是這樣舒服,溫暖。老爸不時地把我輕輕地往上一托,可每一次我都能感到老爸的腰彎得更深了。天氣這樣冷,卻總有一股股暖意從心窩涌遍全身,好像一種無窮的力量,使我覺得病好了很多。老爸吁吁地喘着粗氣,彷彿像一個步履蹣跚的老者。“爸爸,女兒平時真是不懂事,總是跟您耍脾氣,惹您生氣。爸爸,女兒以後會聽話會乖的,等爸爸老的時候,我會成為您的‘脊背’……”伏在爸爸的背上,我在心底無聲地吶喊。這時,我發現老爸的脖子上又多了幾顆水珠,不知是汗水還是我的淚水…… 

  老爸的脊背啊,又寬,又厚,又溫暖。 

  老爸的脊背永遠是女兒心中的支柱。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脊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脊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