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聖誕快樂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快要到來了,我預感這是一個very good的聖誕節。我等待着,等待着,等待着一個快樂聖誕節的到來。 

  據說平安夜的晚上,聖誕節老公公會駕着馴鹿雪橇滿載着禮物準備送點這一年來表現很好的小朋友,送上一份大禮。他會悄悄地從煙囪爬進屋內,禮物塞在掛在床頭的襪子里。所以孩子總會把一條條色彩繽紛的襪子掛在床頭,並在襪子旁邊放杯熱牛奶給勞苦功高的聖誕老人解渴。 

  那麼,我這一年來的表現好不好?我會受到聖誕老人的什麼禮物呢?我暗暗思考着這個問題 

  同學們已經在如火如荼地送着各種精美的禮物了,可我還沒收到一份禮物。我既焦急,游失落。 

  星期三早讀時,我要去拿語文書時,忽見一信封掉了出來。拆開一看,原來是黃炯浩送我的賀卡。現在我的心情真的像語文書上說的那樣“我高興極了,小小的心充滿了喜悅。” 

  星期四時,Mike老師扮的聖誕老人來到了我們教室。我們一起唱起了那首《Merry Christmas》 。聖誕老人還給我們每人一根棒棒糖。儘管我們都知道“聖誕老人”是假扮的,但還是很高興。 

  星期五到了,聖誕節。一睜開眼睛,就看見了放在床頭的喜羊羊賀卡。我哈哈大笑:“看來我今年表現很好嘛!” 

  “聽說金老師也給我們準備了禮品呢!”同學在我耳邊竊竊私語。“什麼禮物啊?”我邊想,便走進教室。 

  桌上有一塊“金幣”,同桌說這是她從我的書包夾層里找到的。她還說,這是一塊巧克力。 

  我一下子就把“金幣”的表面撕開了,放入口中咀嚼……嗯!味道真不錯,我在裡面嘗到了…聖誕的快樂! 

  聖誕老人駕着馴鹿飛馳遠去,只聽見一句隱隱約約的話:“Merry Christmas also neat!”

您正在瀏覽: 聖誕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