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聖誕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聖誕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得到的聖誕禮物是一個八音琴,聖誕禮物作文600字。八音琴的上半部分是一個水晶球,裡面有一輛花車,花車裡站着一隻打藍領結的黑兔子,花車外面站着一隻戴蝴蝶結的白兔子,他們都笑眯眯地看着我。在那水晶球里的地面是粉色的,小石子全是愛心。水晶球的下面是一條粉紫色的花邊,粉色的底座畫滿了大小不同形態各異的愛心。最讓陶醉的是當我擰上八音琴底部的發條,再把它翻過來時一絲絲亮片隨着輕柔的音樂緩緩降下,水晶球轉呀轉,那繽紛的亮片讓人恍惚有坐在櫻花樹下看那花瓣飄落的浪漫。

  我實在太喜歡這個禮物了,整天喜滋滋地捧在手裡把玩,誰知樂極生悲,一不小心我失手把它扔到了沙發上,底座脫離了主體。

  看着我心愛的禮物,我琢磨着怎樣才能讓它恢復原狀,媽媽讓我等爸爸回來再修,可我卻不太願意,為了表示我的決心展示我的能力,我認真地觀察起“地形”來。

  廣東四小五年級:看突然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聖誕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