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狂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狂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皚皚白雪鋪滿地,雪花飄飛聖誕日。小鹿蹦跑送安康,雪橇滿載幸福溢。聖誕老人着盛裝,吉祥如意滿身上。佳節分身好理念,街口家戶都有影。笑顏無聲送吉祥,啟門迎納福綠壽。祝你聖誕心裡美,生意興隆納四海。和氣生財迎八方,善行濟世名望傳。“:叮叮噹,叮叮噹。”美妙的旋律盤旋在我的耳邊,如柔絲般環繞在我身旁。

  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把眷戀你的心折成星星點綴在你的天空,把關懷你的心串成歌謠回蕩在你的世界,把牽挂你的心融成甜蜜的芳香飄蕩在你的生活,把祝福你的心鑄成響在平安夜的鐘聲,給你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平平安安每一天。

  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舞姿兒擺擺,心愿兒翱翔,快樂的聖誕多美好!短信悄悄,祝福早早,願你聖誕開心樂陶陶!

  白雪飄飄,鹿鈴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小手擺擺,舞姿曼曼,快樂的聖誕節日多美好。

  白雪茫茫,鹿鈴回蕩,聖誕老人穿着紅裝,給你帶來禮物和希望,一個快樂,一個吉祥,一個平安,一個健康,統統裝載你襪子里,願你穿上后幸福地久天長,平安夜快樂!

  河北滄州青縣陳缺屯五年級:劉婕

您正在瀏覽: 聖誕狂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狂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