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懷念小學作文

懷念小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懷念小學的生活作文450字

  時間匆匆地走了,留下的是深深的懷念。——題記

  光陰似箭,眨眼就是六年。今天,坐在初中的教室里,仍捨不得六年前一起學習、打鬧、上課偷偷傳紙條的同學。

  記得二年級時,我當上了紀律委員。我性子比較急,那些“調皮鬼”們可不敢調皮搗蛋了,所以對我實施了報復。下課時,偷走了我的語文課本,下學后殘忍的“人道毀滅”——放把火燒掉了。望着路邊的那堆灰,我都快要哭出來了。還是最有哥們義氣的班長幫我教訓了他們一頓,並讓他們拿出自己的語文課本讓我挑。我隨便抽了一本,一看,覺得好眼熟。急忙翻開扉頁。咦?這不是我的語文課本嗎?我破涕為笑,欣喜若狂。那位燒我的語文課本的同學急了,哭了起來。後來我們幫他又買了一本,我們最後竟成了朋友。

  還有一次六年級時,我們上美術課。老師講的實在沒意思,我就跟我後面的同學傳紙條。上面寫着:“老師講的有意思沒?”我隨手一扔,沒想到竟扔到了走道上。老師撿了起來,打開一看,不覺怒火中燒,大聲讀到:“老師講的有意思沒?!”我們一起懶洋洋地說:“沒意思。”老師不覺笑了起來。

  好懷念小學的生活呀!

  初一:崔振坤

回目錄

懷念小學生活作文600字

  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間就過去了。六年啊!六年中的人、事、物,都讓我難以忘懷。一些老師對我的寵愛讓感受到了像父愛一樣的溫暖。我們那天天在哪裡上課的教室,更是令我難忘。每當看到那些,我的耳邊都會想起朗朗的讀書聲、同學間的嬉戲聲······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經常會想:馬上我就要跨入中學的大門,開始一切新的學習、新的生活。沒有了媽媽的照顧、老師的寵愛。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適應新的生活。但我知道,我總是要離開媽媽,開始獨立的生活,學習;我總是要離開小學的老師,去結識新的老師,朋友。但是,我無法控制自己,忍不住去想那些,因為我愛我的老師們,留戀我生活了六年的學校。那是六年啊!我怎麼可能將六年的一切拋之腦後呢?

  以前還小,從來沒有想過這些。我忽略了整整四年時光。直到我上了五年級,我才漸漸明白這些,會想:再有一年多,我就要離開這個學校了,好捨不得!知道上五年級,我才懂得了珍惜!

  六年的師生情像烙印一樣,刻在了我的腦海中,怎麼也抹不掉。有人說:不用那麼掛在心上,又不是永遠不見面了。可是,我們雖然還會見面,可是,我們還會每天在一起朝夕相處嗎?那畢竟是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啊!還有人說:以後還有機會再來到這所母校,母校永遠為你敞開着大門。可是,將來的母校,會是我記憶中的那樣嗎?那畢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學校啊!

  懷念我的學校,懷念我的老師,這種懷念將伴隨我走完人生的路程!

  河北秦皇島昌黎縣葛條港鄉初級中學初一:樂觀請隨我來

回目錄

懷念小學的生活作文800字

轉眼間,我已經讀初2了。大部分的童年都是在小學里度過,我也忘不了小學時的快樂時光! 

  “嘻嘻,哈哈!我抓到你了,輪到你來抓我了”我們常常在升旗台下跑來跑去,玩抓人的遊戲。 

  每當下課,同學門也不放過那10分鐘,我們常常在走廊上跑來跑去,女生常常帶繩子到學校跳,玩得很開心。儘管老師再三叮囑我們不要在學校里跳繩,但我們還是總是很早去學校,帶繩子在班裡偷跳,那時,跳繩是我們的最愛,老師是怕我們不小心摔到,所以才不給我們跳。男生也很會,總跟我們女生一起跳繩,只是身體沒我們女生那麼輕巧,而是很笨拙的樣子。那時,學校就是我們歡樂的場所。後來,因為學校的老師們抓得很嚴,不給我們跳繩,甚至不給我們在走廊上亂跑,違反就要受到嚴重的處罰。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一下子就邊得嚴肅起來。從此,我們只能在運動場上玩了。然而,運動場就成為我們歡樂的場所了。我們在運動場玩遊戲,跳繩.....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也厭倦了那些了,我們開始喜歡上了運動,我們常常喜歡比賽跑步了。我們也常常向男生們“挑戰”-----跟他們比賽打籃球很踢足球。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兩項運動,在別人的眼裡,我們女生不怎麼會打球和踢球,但其實我們也是不錯的了。無論在冬天,還是在炎熱的夏天,我們都堅持着跑步,老師也常常帶我們去比賽足球,籃球......樹下就成了我們乘涼的地方了。就這樣,那裡就成為我們快樂的天堂! 

  雖然我們都是來自不同地方的,但我們很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我們的班級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就是“家長”,而我們就像是很好的‘兄弟姐妹”。同學之間鬧矛盾,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也可以成為好朋友。在舉行班會上,有做遊戲,猜謎語,唱歌,舞蹈....我們大家都歡聚在一起,一切煩惱都離我們而去。 

  在小學畢業的前夕,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盡情地玩耍。有的老師總苦口婆心的說:“將要考試了,你們要趕緊複習。”但我們班的老師不是這樣的,他是說:這段時間,壓力這麼多,我帶你們去運動場放鬆放鬆,爭取考個好成績。”他真是我們的知心朋友呀!別班的同學都很羨慕呢!到了畢業,大家都難分難捨。 

  時間不可能停留在那裡,我願那個學校越辦越好!
回目錄

懷念小學的日子作文1200字

  在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過去”,也有許許多多的“未來”,而人們往往憧憬“未來”,當“未來”已成了“現在”,人卻又會懷念“過去”。我在人世間呆的日子還不長,才12年,但“小升初”之後我也“有幸”有了這種感受。

  六年級時,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老師,她在六年級上學期開學答應我們不拖堂、不佔我們的課,她完完全全做到了,並且,她講課講得也很好,布置作業是非層次布置的,這樣,我們這些基礎好的學生就不用再做那些抄生字之類的無意義的作業了。但是,我也有些煩她,她認為紀律、團隊精神比學習更重要,倘若她什麼時候來到班上看到班上亂鬨哄的,她便會佔用她的課給我們上“體育課”或“思想品德課”,以此來教訓我們,在她的領導下,我們班的班風十分好,也十分團結,成為了全級六個班中紀律、學習最優秀的班級,可我認為這太浪費時間了,我們來到學校是學習的,不是干這些“閑事”的。並且當時我覺得我們的課很簡單,每天在校按照老師的要求學習,晚上回來做做作業,臨考試複習複習就能考出一個很好的成績;因此我便很憧憬老師說的“所謂的”初中緊張的生活,希望上了初中就不用再干這些閑事了,也可以擺脫那“勞神又費力”的“高效課堂”了。

  終於,我升入了初中,第一天報到時我們是7:30到校,但到了晚上老師便宣布了我們以後的作息時間:早上6:30到校,晚上7:30才放學。我在升入初中之前早已做好了早上早起的心理準備,所以當聽到這個作息時間后,我沒有半點驚訝,心想既然是初中生了,就應該與小學生不一樣了,還很自豪。於是第二天早上我興緻勃勃地5:00就準時起來了,結果到校后校門還沒開!第三天我還是早早起了床,我們軍訓三天,接下來就歇雙休日。星期六的早上,我一下子睡到了十點!我是個勤奮的學生,從開學第二天至今(已經是下學期開學兩個月了),我都很早就起床,經常都是很早到校,而沒有過一次遲到,但到了雙休日,就必須得“補覺”,不然下個星期的精神會非常差。而那種自豪感早已變成了對小學生作息時間的羨慕。

  初中,真可謂是學習的專賣店,在我們這些好學生的校園生活中,除了學習還是學習。上課時自然是很認真的聽講、自然是很認真的完成練習;在課下,也是抓緊每一分每一秒的做題、問問題;吃飯時間也總是儘力擠到最短。即使如此,目標還是不能實現,每天都要承受這心理上巨大的壓力。好懷念小學時那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小學六年級的我還幼稚的憧憬着初中的緊張生活,現在卻早已厭倦,懷念起了我的小學時代;人真是可悲,總是失去了才想起珍惜……但是,我覺得還不晚,既然初中是學習的專賣店,那我就當它最大的顧客,把“學習”買盡、買光!既然回到過去是不可能的了,那我們不如抓住現在的光陰,努力學習,讓以後回憶起來,不再有遺憾。

  滎陽市第二初級中學初一:逸的速度

回目錄

懷念小學作文500字

也?我寫這篇文章會讓中?W老??憎恨我,但是老??您就?我是童言無忌吧!?你一定不要放在心上! 

  今天,我?鬧?W回??r,路?了小?W,?我越?鐵門,看見中三小的一切事物的時候,心中不由得感覺到了許多感覺,是希望?是沮喪?是傷心?是快樂?是悲傷?是凄涼?是無奈?是無助?是嚮往?是思念?是開心?是享受……也許讓我重溫了小學,也許讓我產生了一絲憎恨中學的念頭。 

  我不知怎麼了?是中學成績不好,而思念小學嗎?我還記得在畢業那天,我是那麼的堅定…是那麼的堅定地說:“過去的事就過去了!現在要進中學了,我不會思念小學,但我會把它當作我最美好的回憶!”那時,我是那麼的堅定,跨出校門時,我是那麼的瀟洒,只是看着校園不由得笑了起來!因為我沒有留下遺憾。呵呵!到了中學,我的小學同學一直在日誌里這樣寫道:我思念我的小學!或許是他們勾起了我的思念。我這個人從來沒有思念過小學,自從那天起,就是那七個普普通通的漢字改變了我的觀點。中學的成績真是爛透了!小學的成績可以比中學的成績好100倍!是我泄氣了,才會思念小學嗎?我真的很想念小學的每一樣事物!我…我還是那句話!我會把小學永遠留在心裡,當作我最好的回憶!當我再次回首!小學是那麼美好^_^~~ 

  對不起!我愛你小學!
回目錄

懷念小學時光作文300字

啊!我的6年小學生活馬上要真正結束了!! 

  真的好懷念啊,6年裡,我們同學們一起在操場上玩耍、打鬧、嬉戲,一起在跑道邊上為運動員加油,為他們的成功喝彩,雖然我也參加過,但是我跑輸了,同學們鼓勵我,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的沒有勇氣站起來,我有了站起來的勇氣了,他們還說,我已經比他們堅強了,起碼我勇敢的站在了跑道上,成功誰都想要麼,可在成功的背後,要付出的努力是我們無發想象的,站起來,你以後的人生如果跌到了,也一定要堅強的站起來的,加油!瀟!

  跌到了,站起來,你就是最棒的,讓我們一起加油吧,讓我們對自己未來更自信一點吧,唉……小學生活過去了,我還真像魚兒離不開水一樣! 

  指導老師

  自己
回目錄

懷念小學的生活作文450字

懷念小學的生活

  每當我拿出小學的畢業照時,那一個個曾經熟悉的面孔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那一件件有趣的事、那個我們一起上學的課室、那個屬於我們的小操場、那學校里所發生的一切、如今讓我記憶猶新,很懷念小學的生活!

  昨天我放學回家,經過一間小學,正好是他們放學的時間,我忽然想起了我們以前小學那放學的情形,那是一件多麼愉 快的事,可惜那已經成為了我的回憶。

  我和幾個好朋友回到了以前那間母校 ,那裡比變化很大、但唯一沒變的是我們最愛的老師們和我們對老師、母校的懷念。老師看到我們的到來都非常激動,也很是驚喜、我們聊起了以前那些事、我們聊了很久很久 、似乎有聊不完的話題,那天我們真的很開心!

  我漫步在學校的沒一個角落都想起我們小學一起那些瘋瘋癲癲的回憶,我們以前總是一下課就來到小操場鬧着玩、一起蹦蹦跳跳,上課了就一起沖回教室,那是一種多麼愉快啊!~~放學了我們就手拉着手一起回家,一邊有說有笑的,多麼美的畫面,可如今也許不能再現了吧……

  自從畢業后,朋友們就各奔西東也很少聯繫了、真的很懷戀那是我們的生活,那麼的開心快樂、那麼的自由自在……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懷念小學時光作文600字

  七月份的離歌終於唱響,你是否流淚了。或許真的懷念那一張張熟悉的容顏,過往的點點滴滴彷彿還在眼前,儘管這些都將成為過去,捨不得還是得放開。

  一生中有幾個六年,但這六年是最珍貴的,我們由一個純潔,天真爛漫的小兒童,變成了一個微微成熟的大兒童,這段經歷中多許多我們懷念的。

  。

  因為我們是小學同學。曾近我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

  因為我們是小學同學。曾近我們經歷了太多太多第一次。

  因為我們是小學同學。曾經我們一起參加集體活動,並且拼了命的贏第一。

  因為我們是小學同學。曾近我們的童年糗事是我們都知道的秘密。

  因為我們是小學同學。曾經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因為我們是小學同學。曾經我們互相幫助不論學習還是生活常識。

  因為我們是小學同學。曾經我們也鬧過小彆扭。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奔赴到各地,

  也許我們這次說了再見會再也見不到。

  也許我們的故事會深深地埋在土裡,永遠不會被挖掘出來。

  也許在以後的同學聚會中我們會認不出當年的同學,

  也許你會成為教師,也許她會是醫生,也許他會是個生意人,

  但是我們都是一同並肩生活六年回憶里的主角。

  小學,也許明天我不會想起,但願一輩子不會忘記。

  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句珍重,道一生幸福,感謝曾經有大家陪我。珍重彼此的友情。

  一樣以後的我們,轉身以後,友誼永存。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的未來之路就在前面,如今要帶着我的美好祝願,上路吧,我會看着你漸漸走遠,走遠…

  這些時光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這些回憶永遠無法忘記。

  初一:痛並快樂着

查找更多懷念小學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