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冰爬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冰爬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了阿城姥姥家,姥姥帶我們去會寧公園玩。

剛進公園的大門,我們就被遠處圍得水泄不通的冰場吸引了。我們連忙擠了進去,原來大家都在打冰爬犁,個個都玩得熱火朝天。媽媽給我租了爬犁,讓我一個人進去玩,我見冰場里沒有一個認識的人,自己玩多沒意思啊,就拉着媽媽陪我一起玩。媽媽拗不過我,只能又租了一個爬犁陪我一起進去玩。

我們都準備好了,我向媽媽下了“挑戰書”。比賽開始了,我“嗖”地先沖了出去,媽媽也不示弱,緊追不捨。馬上要到冰牆了,我一個急轉彎拐了過去,而媽媽只顧着追我,一時控制不了方向了,“咣”地一聲撞到了冰牆上。我在旁邊哈哈大笑,對媽媽說:“嘻嘻!不會‘腦筋急轉彎’吧!快拜我為師吧!”姥姥笑着說:“寶寶勝了!”我們又交戰了幾個回合,媽媽進步還真快,我們幾乎戰了個“平手”。直到玩得手,腳都酸了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打冰爬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冰爬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