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滴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滴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語說:“歲月不饒人。”一轉眼,我來實小已經有三個學期了。在這期間學校也有了很大的變化。 

  記得四年級開學的時候,學校剛剛成立。那時她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美麗。不過,雖然還沒建好,給人的感覺卻是充滿藝術氣息的,校園的建築風格獨特。不信,你瞧!高大的教學樓和長長的走廊整潔而優雅。校道上一幅幅充滿古典、藝術氣息的名畫呈現在眼前。升旗台也是與眾不同,採用白玉石砌成。旗杆可以控制國旗自動升降。嶄新的教室配置了先進的教學平台。我們的課堂也變得有聲有色,生動有趣! 

  現在,我已是5年級的學生了,學習非常緊。校園也在不斷變化:一座座教學樓拔地而起。學校還建立了“德馨園”、“科技園”、“書香園”、“體育館”、“科技樓”、“辦公樓”……讓我們在更好的環境下學習。辛勤的老師們熱情的為我們開啟智慧寶藏之門。讓我們熱愛學習,讓我們在快樂中去體驗學習的樂趣。 

  我愛我們學校的一切,喜歡這裡的每一個角落。教學樓是多麼瑞庄高大;草坪是那麼翠色慾滴;樹木是那麼高大挺拔;這個校園是那麼優雅而溫馨。我愛你——羅村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滴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滴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