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瀏河二日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瀏河二日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瀏河二日營 標籤:二日游作文

學校廣播說我們四年級要組織到瀏河營地去住一天,聽到這個消息,我興奮地一晚上都沒有睡覺。 

  我們早早地出發了。在車上,我們有的在玩PSP,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在觀看窗外的美景。“到目的地嘍!”有一個同學叫起來。我們往窗外一看,果然看到“瀏河營地”這四個大字。走進營地,“哇!好大呀!”我們一起喊道。下午,我們玩的是勇敢者道路,其中包括有:木筏飛度、水上浮木、洞中尋寶……我們玩的很高興,不知不覺已經4點多了,晚上還安排了一些活動,一天就這樣匆匆地過去了。第二天的活動也很豐富,有:釣魚、走迷宮、划船、走鐵橋,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包餛飩。我和劉一鳴先去拿做餛飩的材料,然後就分配“工作”。潘昊當為灶台扇風的人,浦鈞棟、劉一鳴、陳實、凌晨當包餛飩的人,其他人就在旁邊幫忙燒水。我把包好的餛飩放入沸騰的水裡,按上鍋蓋,等水沸騰后,我們再加入一碗冷水,再次進行悶燒。這次燒完后,一鍋美味的餛飩就燒好了。大家吃着自己做的餛飩,別提多高興了。吃完午飯我們就回家了。 

  這真是我最愉快的一次春遊。 

  

您正在瀏覽: 瀏河二日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瀏河二日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