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青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青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盼以久的小長假國慶節終於到了,我們每個人都像開籠的鳥,入池的魚,開心快活,似乎每根神經里都藏着興奮。

  放假第一天,我和媽媽就去金陵圖書館還書借書了,可是到了那裡,我們傻眼了,因為平時就是雙休日來借書的,今天是周四,金陵圖書館每周四下午閉館。我知道這消息后情緒非常低落,媽媽見狀說:“看,前面有好多棵白果樹!”我隨着媽媽手指的方向往前看,啊,真的有好多好多白果樹,一排排的,整齊而高大,此時真是白果成熟的季節,我立馬跑過去,撿起白果來。

  白果外面裹着一層黃黃的帶點白粉似的爛皮,有點點臭,用腳一碾,白白的白果就冒出來了,我撿着撿着,發現樹根草叢裡有一隻小青蛙,它在草叢裡蹦來蹦去,可快活了。此刻,我腦子裡突然生出一個念頭,我要抓住它,我慢慢地慢慢地走近它,突然雙手一合,我想:“我肯定抓住了吧!”可拿開手一看,什麼都沒有,再往旁邊一瞧,發現小青蛙在那呢!眼睛一翻一翻地,肚皮一吸一吸地,好像在說,抓住我,沒那麼容易。咦,你在挑戰我嗎?我再次向小青蛙撲去,這次不但沒抓到小青蛙,反而還摔了個狗啃泥;我繼續發起我第三起攻擊,我吸取前兩次的教訓,腳步放輕,動作緩慢,從背後靠近、靠近、再靠近,猛地雙手一合,“哇,逮住啦!”“怎麼樣,終於被我逮住了吧!”我挑釁地說。我把小青蛙拿在手中,它的肚子一鼓一鼓的,似乎在說:“我又沒惹你,幹嘛抓我。”我笑眯眯地看着它,在心裡默默地說:“我只想跟你做朋友啊!我只想和你更親近點,好觀察你啊!”

  我們來個大合照吧,我也鼓着個嘴,哈哈,卡嚓,媽媽幫我們拍了合影,真有趣!我想小青蛙肯定提心弔膽地,在苦苦地叫着:“快放我下來吧!”我拍完照,就把它放回了草叢中,它趕快一蹦三跳,逃命去了。接着我觀察了蜜蜂怎樣采蜜,捉到了小蟋蟀,還用火腿腸餵了路邊的小狗狗……

  今天雖沒借到書,但我也滿載而歸,撿了好多白果,和小青蛙來了一次親密地接觸了!今天真呀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捉青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