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兒——捉青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兒——捉青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趣事兒??捉青蛙,我有一大半時間是在爺爺奶奶家度過的。

  那裡有一條小道上,地勢非常低,每逢下雨天,就會出現很多小水窪,這就為青蛙構成了理想的繁殖場所。從小道經過時總會看到有許多青蛙在跳,平時我早就想捉只青蛙玩玩兒,可一直沒有時間來實現這一願望。

  那天我早早地做完作業,正好閑來無事,我便動心了。帶着有些興奮的心情跑到那裡,又看見一些青蛙在亂蹦亂跳。我躡手躡腳地走了過去,雙手一下子猛地伸了出去,閃電般地捉住了一隻青蛙。可誰知那隻青蛙機靈得很,一下子又從我的手心中跳了出去,還在我的面前蹦來蹦去,好像是在嘲笑我。我氣憤不已,使出了全身的力氣一下子撲了過去,這一撲可不得了,可憐我摔了個“嘴啃泥”。狼狽的樣子把我自己都引笑了,幸好沒人看到,要不我這滑稽的一幕豈不是要大白於天下了嗎?哈!不多說了。來看接下來的吧!

  這一跤並沒有讓我灰心,我抹了抹臉上的泥巴,繼續開始捉青蛙。

  我小聲嘀咕道:哼!這次再捉不住你,我就不姓董!為了再次抓到它我使出渾身解數,悄悄地靠近一隻青蛙,盡量不發出聲音,乘其不備猛地一罩,一隻活蹦亂跳、身體肥胖、玲瓏可愛、身上墨綠、肚皮雪白、討人喜愛的青蛙就被我捉住了。我把它抓在手裡走看右看仔細地觀賞了一會兒,然後往我帶來的瓶里一放,它就傻乎乎地遊了起來,誰知瓶子太小,它四處碰壁,現在可就是我看它的狼狽樣子了……

  嘿!我帶着我的“戰利品”一路上歡歡喜喜地回家了。

  不過回家之後,看着它那失去自由的可憐樣子,又想想青蛙是益蟲,還是戀戀不捨地把它放回了“天然養殖場”。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兒——捉青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兒——捉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