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青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來了,動物們都出來了,晚上的時候,家裡小河旁邊總是一陣陣的蛙叫聲,聽的我心裡痒痒的,於是我就喊着鄰居小朋友一起去捉青蛙。

  我們手裡拿着手電筒,來到了小河邊,我們順着蛙叫聲尋找青蛙,這時候我突然發現我前面有一隻小青蛙,我趕緊喊着同伴們過來,我們把手電筒照在它的身上,青蛙感覺的有人過來了就趕快跳了起來,我們幾個也都趕緊動了起來,終於把它捉住了,我們把青蛙放進一個裝滿水的礦泉水瓶子里候又開始尋找我們的下一個青蛙,經過一陣的搜索,我們總共逮到了五隻小青蛙,我們開開心心的拿着瓶子回家了,這時路上碰到幾個大人,他們看到我們手裡的青蛙后嚴厲的批評了我們說”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你們怎麼能把青蛙捉了起來”我們這時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們又趕快把青蛙放回小河裡了。

  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以後我們不能捉青蛙玩了。

您正在瀏覽: 捉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