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青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青蛙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雨過天晴后,空氣非常清新,門外小河邊也傳來了陣陣蛙鳴,約上幾個小夥伴,帶上工具,一塊去捉青蛙。

  到了小河邊,只聽見呱呱的聲音,卻沒有看到青蛙,而以我的經驗,青蛙一般藏在草從里,於是我分配好任務,一人人拿着網,一個人扒開草叢,果然一隻青蛙從裡面蹦了出來,說時遲那時快,小明一下子把網扔了出去,但是青蛙卻異常敏捷,躲開了我們的攻擊,而我們也沒有放棄,繼續追趕着,結果青蛙跳進了河裡,我們也只能望河興嘆。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們找了一個離河邊比較遠的草叢,果不其然,裡面有好幾隻青蛙我們開始分頭行動,最後也捉到了好幾隻,我們把青蛙放到預先準備好的瓶子里,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

  到了家,爸爸一看我手中瓶子里裝的是青蛙,就對我說:傻孩子,青蛙是人類的朋友,可以消滅害蟲,你們怎麼把青蛙捉了。聽了爸爸的話我才知道我的行為是錯的,我趕快把青蛙重新放回了小河裡,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捉青蛙了。

您正在瀏覽: 捉青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