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青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到田野上捉青蛙。

  太陽高照,天空萬里無雲,我和小夥伴們在田野上放肆的奔跑着,一會兒在那裡挖個泥巴,一會兒在那裡撒泡尿,大家心情都很好,因為田野就是我們遊玩的天堂!

  突然走在最前面的小夥伴停了下來,並蹲下來示意我們都停下來,我們慢慢的走了前去,原來是前面有一隻很大的青蛙正在曬太陽呢!於是我們不約而同的希望將這隻青蛙捉住,大家慢慢的小心翼翼的圍了起來,都張開大手,就等大家全部準備好就去撲上去將這隻青蛙捉住。我們的領頭人開始用手指倒數三下,大家都摒住呼吸,準備抓了,剛數完一,大家就撲了上去,那隻青蛙好像知道了我們的行動似的,就在我們撲上去的一瞬間跳了好遠,我們都撲空了。那隻青蛙不一會兒就消失在了我們的視野中。

  在這次捉青蛙的過程中,我們雖然沒有成功,但是這種樂趣還是很值得我們回憶的,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捉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