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穿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穿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早晨,我朦朦朧朧的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青蛙,靠,我看錯吧,我居然變成了一隻青蛙,難道我傳越到了童話世界,我使勁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啊!疼啊,看來我沒做夢,嗚嗚嗚,怎麼辦啊,既然我能傳越過來,就一定能傳越回去。

  如果按劇情發展的話,我現在應該得到公主的吻,然後我就可以傳越回去啦!哈哈哈,我實在太聰明了。現在我需要去找到公主,可是城堡的戒備森嚴,單靠我是不行的,不過動動腦說不定能找到得到公主的吻的方法呢,咦!有了,既然我進不去,那就等公主出來唄,說罷,我再門外等,一等二等,一連等了好幾天,可公主還是沒出來,我心裡想“這公主真奇葩,她待在城堡里不寂寞啊,難道不吃不喝嗎”呵呵,我又想到了一個方法,公主既然不出來,那公主總要吃喝吧,我現在是一隻青蛙,身材小巧,我可以躲到公主吃的東西里,當東西被運進城堡里的時候,我也被運進城堡里了,這樣我就可以得到公主的吻了,哈哈哈,我露出了邪惡的笑容,第二天,我打聽到城堡里的東西是哪家店鋪賣的時候,我便立馬找到那個店鋪,鑽進馬車,不久以後,馬車走了,公主我來了,我想想就興奮........

  到了城堡,我偷偷地下了馬車,來到公主的房間,悄悄的推開門,公主正在睡午覺,哈哈,天助我也,說完,我跳上床鋪,輕輕的親了公主一下,哈哈,我終於傳越回來了。yea!!1

您正在瀏覽: 青蛙穿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穿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