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位之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位之爭(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王位之爭(一) 標籤:五官之爭作文

  在這個爾虞我詐的世界上,還有什麼信任可言?又有什麼朋友可言?王位之爭,帶來的是什麼?埋藏已久的秘密何時展露…… 

  ——題記 

  “我會恨你一輩子!”若不是一次偶然,恐怕琴水永遠不會知道玉竹在秘密陷害她。沒錯,玉竹是咬牙切齒地說的。如果琴水不在舞王(舞林王者)大會上與玉竹相識,也許,玉竹不會說出這樣狠毒的語言,更不會去處心積慮地策劃一場奪位之戰…… 

  “要不是琴水,我早就當上武王了。哼!都是因為琴水。”玉竹又在殿中大發雷霆,“為什麼?為什麼不把她調走!害得我在蓮後面前失寵了。為什麼!”玉竹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眼睛燒得通紅,眼角邊卻分明泛起透明的淚水。華貴的白地毯上,灑滿了零零星星的碎瓷片。 

  “小姐,別摔瓶子啦。”一位年輕的女佣人勸說道。玉竹狠狠地瞪了她一眼,“不摔又怎樣!反正琴水也已經是下一代舞王了,我只配做臣弟。我不甘心,不甘心!”這時,又進來一位女傭,說:“小姐,玉雪教主來了。”“噢?她來幹什麼!”玉竹問女傭,“不過,我正想見她,她……呃,讓她進來吧,你們在門外伺候。”“是。”兩個女佣人行了禮,就退到了門邊。 

  “怎麼了?玉竹。”玉雪見滿地的碎瓷和玉竹憤恨交加的淚眼,驚訝的問道。“玉雪。”玉竹失望地望着她,“你還不了解我嗎?能有什麼事讓我發這麼大火!還不是因為琴水。”“我知道。”玉雪拍拍她的肩膀,安慰道:“沒什麼。不就是舞王大會上你與她差了一點點嘛,沒什麼的。最後舞王選舉還得靠實力。再說,你是蓮后小姨子的女兒,我們絕不會輸給那個與蓮后毫無關係的女孩兒。”玉雪的這一番話可真夠及時,一下子提醒了玉竹,同樣也給玉竹吃了一劑定心丸,玉竹嘴角浮起一絲輕蔑的笑意,心想:琴水,你不是跟我爭嗎?好,咱們倆走着瞧! 

  “我們該怎麼辦?”玉雪直奔主題。玉竹從鼻子里“哼”出一聲,說:“這還用問嗎?向琴水宣戰!” 

  玉竹的宣戰能否成功,琴水又能否制住玉竹的奪位計劃呢?她們倆之間即將上演怎樣的奪位之戰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王位之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位之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