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位之爭(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位之爭(六)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王位之爭(六) 標籤:五官之爭作文

  “什麼?接替王位!”蓮后怒氣沖沖地把立狀信狠狠地拍在桌子上,發間的舞后金冠上精緻的鴛鴦環發出冷情的藍光,是那麼冷漠,那麼深幽。“我絕不允許……不,是不同意在琴水失蹤期間,任何人發出接替王位的請求。” 

  “蓮后,請你冷靜一下。”玉竹嘴角掠過微微的笑意,笑意中似乎蘊涵著幾分諷刺,“再過幾天就是先王的祭日,這不正是選拔後繼人的大好日子嗎?我想,皇后也一定希望您這樣做的。” 

  “可是,琴水還沒有回來,是不是該等一等她。這樣做太突然了,我一點準備都沒有——再說,這對琴水也不公平。”“蓮后!”玉竹的聲音略含沙啞,其中帶着怒氣,“您為什麼拿種種理由來搪塞我!我知道,我知道您偏愛琴水,可我呢?我在哪兒?我在您心中的分量到底是多少!” 

  “玉竹,你聽我說。事情不是你想像中那樣子的……”蓮后緊緊抓住玉竹的衣襟,不想被玉竹一下子甩開了。“蓮后。我明白一切,可我必須先動手!我是先王的侄女,我不比她琴水強上百倍嗎?”玉竹眼眶發紅了,眼神里分明帶着仇恨。“琴水想篡位,我還不知道嗎?把王位讓給外人,不如世世代代為我們家祖祖輩輩的基業。” 

  “如果你這麼想的話,我無可奈何。但是,我也必須阻止你。”蓮后顯得很平靜。“你要知道,琴水為此付出了多少。”“我不管!我只知道,繼承成功就是王,敗者為寇的道理,誰都懂得。”玉竹含淚而去。 

  與此同時,珊瑚神的情況正日漸惡化…… 

  “琴水,我不行了。詛咒是有靈氣的,它是先王的遺留。我很快會被召回國度了。”“珊瑚神。”琴水的目光不知流瀉到那裡,“什麼國度?難道,你為了我還要受酷刑嗎?”“就算是吧。詛咒一旦被開啟,無人能夠抵擋。萬惡的靈魂,已經深入詛咒。這算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懲罰吧。”珊瑚神輕輕笑了。“珊瑚神,什麼懲罰!” 

  “被……被關起來,確切的說,是被……永遠……永遠囚禁起來,永世不得翻身,直至死神降臨。因為,我不是悉達,我不夠悉達的資格。悉達,是魔法師的最高境界,修成悉達的魔法師,甚至可以得到不死之身和永葆青春。因為我當年為了長生不老,而盜取了一位悉達的瑣麟丹。我永遠得不到悉達的身份。”珊瑚神說到這裡,臉色慢慢地蒼白了,幾縷銀髮垂到了她的臉上。 

  “沁林到了!”琴水一聲驚呼,珊瑚神往下探去,果然是沁林啊!依然那麼青翠,那麼深醉人心。雖然天已颳起了大風,地上枯黃的葉子被驟然而來的狂風卷到空中自由飛舞着,卻絲毫不影響沁林的美麗與神秘。一葉憔悴的花瓣兒俯在琴水光滑的手臂上,似乎在訴說著自己流去的青春與妖艷的身軀。 

  “收起來吧。”珊瑚神望着已經失去生命力的花瓣,沉重地說道,“我帶你來這裡,第一,是想讓你靜心修鍊舞藝;第二,是想讓你悟出生命的輪迴。”“難道,輪迴已經呈現,只是我沒有發覺而已?”琴水沉思。“不然,它早就出現了,只不過沒人發現。及時發現,也很少有人能夠悟出真諦。拼出‘真諦’二字,無人做到。”珊瑚神輕輕拍了一下琴水的肩膀,安慰她別緊張。 

  嗚嗚——狂風猶如一個青面獠牙的厲鬼,伸出有力且邪惡的魔爪。一道灰色旋風襲來,轉眼間珊瑚神消失地無影無蹤。風中只留下她蒼白的嗓音:“琴水,好好練,一定會成功的!”“我知道……”琴水哽咽道,她早已淚流滿面了。 

  珊瑚神會被卷到何處?她的命運又將如何?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王位之爭(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位之爭(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