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談座位之“風水”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座位之“風水”篇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漫談座位之“風水”篇 標籤:漫談作文 漫談寒假生活作文 座位作文 換座位作文

每個新學期,“斑竹”首先要給我們安排座位。我對座位的規律也有一定的講究了。還得出了不少結論。在咱班,我算是一名幸運者了,因為常年的“身高問題”,除去意外的因素,我基本上沒怎麼挪窩。 

  前排。風水不佳。俗稱——“十八層地獄”。倆字——倒霉;仨字——忒倒霉;四字——太倒霉了。這裡是“斑竹”講課時的首選監視陣地。而且不知為啥的,災星總往他們身上撞。比如:充當盾牌——為坐在後排的同學遮擋源源不斷的粉筆灰;當敢死兵——“斑竹”檢查課文及詩詞背誦情況,他們最先上陣“替死”。當然,前排同學還會有被後邊的人“狂虐”的“生命危險”——因為“斑竹”特關心眼皮子下的同學,只要前排稍微有點動靜,“斑竹”就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逮出後面搞小動作的“犯罪分子”。 

  前排測算結果:靠前,風水不佳。坐在此處之人,必會倒霉。特凄慘、特無辜。 

  PASS。談下一話題。 

  中排。風水極佳。俗稱——精英群居處。班裡各個部門的“兩條桿”都往中間跑。另外,中排還帶起了榜樣——咱班裡流行的各種東西,都是從那裡“流傳”出來的。各種各樣的“創世”紀錄,也是從那裡“發源”的。 

  中排測算結果:居中,風水極佳。坐在此處之人,必會飛黃騰達。特幸福、特優秀,而且IQ高。 

  既然中排那麼好,俺就不再說啥子了。繼續下一話題。 

  後排。水泊梁山之地,風水平平。俗稱——好漢聚集地。咱班的“梁山起義軍”可都在那兒,有——“豹子頭”文傑;“黑旋風”智闖;“浪里白條”松齡;“及時雨”劉晟;“智多星”肖源……額,這個“軍營”還真是龐大。真箇是:“不數不知道,一數嚇一跳”。雖說隊伍龐大,可是我們敬愛以及偉大的“斑竹”還是有鎮壓他們的“法寶”——“流放”。當他們在後面搗亂時,中排的“兩條桿”(“斑竹”的心腹。)就會報告“斑竹”,隨後他們就會被“流放”,也就是坐在很倒霉很凄慘的“‘斑竹’監視陣地”。等到“刑滿”后,才能釋放回他們的“梁山”。 

  後排測算結果:靠後,風水平平。坐在此處之人,必講兄弟義氣。特好爽、特麻煩。 

  接下來是靠窗的位置。風水寶地。俗稱——VIP私人包廂。這座位,可以與中排座位相媲美——哦不,應該說是更好。特別是夏天,那個熱,班上就一烤爐!可是靠窗的同學就可以“優先”享受窗外吹來的涼風。好處還不止這些!話說,坐在最後一個座位——007號包廂的同學“掌握”着全班人的“生死”大權——擁有開燈、開風扇、開窗、拉窗帘的“特權”。你要是在夏天招惹他們,他們就會把窗戶和窗帘關上,關掉風扇,讓你們熱的跪地求饒;要是你在冬天招惹他們,他們就會大開窗戶,讓你冷得直叫“爺爺”!嘿嘿,007號包廂的主人威力大吧?告訴你吧,007號的主人就是俺本人以及俺的師傅兼同桌——黃東霖!雖說我也是“兩條桿”,但是沒坐在風水極佳之地是因為“身高問題”,所以我坐在了007號。這算不算是“有所勢必有所得”呢? 

  靠窗測算結果:臨窗,風水寶地。坐在此處之人,必擁有大官特權。特享受、特悠閑、有“權力”。 

  陳詞總結: 

  座位靠前——很慘。 

  座位居中——優秀。 

  座位靠後——麻煩。 

  座位臨窗——忒爽。 

  青瓷頤夢 

  二零零八年八月於 天祿琳琅齋

您正在瀏覽: 漫談座位之“風水”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座位之“風水”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