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何,我的心像枷鎖那樣沉重,到底是怎麼了?哦,原來,我馬上就要離開,離開這母校的呵護,走進新的校園了。我回想起那天真的笑臉,花兒似的回放在腦海中。我還記得,在老橡樹下的夏天,我們因搶欄板而撞了一鼻子灰;在冬天,我們雖不曾打雪仗,但卻曾一起玩彈弓......我們曾抱怨時間過得太慢,而快起來,卻像陣風,一眨眼,它已經離開了。 

  我們雖不像《放學后少年》那樣過得有滋有味,但卻別有一番風味;放學后,我們騎車追着太陽;放學后,幾個死黨一起上去把講台上被老師沒收的的遊戲機拿回來;放學后,我們溜進地下室尋找“寶物”......言語之間,摻透着孩童時代的團結友愛,是啊,無兄弟,不朋友! 

  流光似水,往事如風,那充滿快樂的一切一切,早已一去不復反,但如此重要的時光會永遠永遠的保留在我內心深處,相信,其他人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