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名叫湯澤,我今年已經12歲了。我長着一對大大的眼睛,有一張大大的嘴巴。特別的是,因為我有一個小將軍肚,所以許多人老把我的名字叫成了胖子,哎,我頓時啊驚訝的低下了頭,這是因為我喜歡享受美食才導致的結果啊。我現在的個子胖胖的,身高只有一米四幾,所以我哥經常叫我矮冬瓜。對於這個外號我真的無奈,哎,誰叫我長那麼慢,還會吃,估計吃的都吸收了,成了營養,變胖了。所以還在學校里,許多人找我時候叫我湯圓,誰叫我長的圓滾滾的呢! 

  我最喜歡畫畫了,為什麼呢?那是因為我老喜歡機器人了,所以每次有了新的機器人我都喜歡把它畫下來,而且畫的也漂亮,當同學們看到后,總會說:“我們班畫機器人第一好的,非湯澤莫屬。”哈哈,聽了后,我對畫畫的勁頭就更足了。我還最喜歡一項運動,足球。每當有足球課時,大家都會推薦我來當後衛,他們說我的防守能力強,當我站在球場上時,我是英姿颯爽啊。我最喜歡的食物就是牛排,我告訴你們,我的肚子就像個巨大的無底洞,大人們都嫌吃不完,我的牛排呢,早就空空如也,可我還是覺得沒吃飽,於是我就會看向媽媽的牛排,因為就她每次都吃不完,她的食物每次都是我幫忙善後的。這肚子也就慢慢地大了。 

  嗨,朋友們,說了這麼多的我,應該認識到我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